现在网红主播有很多种美食主播则是较为火爆的一种,而作为国内第一个走红的吃播大胃王密子君则是所有吃播当中最火的一位,现在提起吃播界的大胃王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密子君。


         密子君的真名叫张榆密,密子君是她给自己取的艺名,密子君出生于1992年4月5日来自重庆市合川区是国内当下最火的吃播也是吃播界里的“一姐”,虽然是个网络吃播但其实密子君本人也是一个高材生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


        “hello hello,大家好,我是密子君!”这句话是密子君所有视频的开场语,而密子君之所以会成名就是凭着她超能吃的大胃口和她娇小的身材完全不相匹配。一个长得这么娇小的人为什么这么能吃呢?这样一个能吃的人每顿都吃那么多东西为什么一直都不胖呢?这也是密子君为什么会这么火的主要原因。


        看过密子君的视频就知道密子君有一个很能吃的胃,而她之所以走红就是因为密子君在直播中一口气吃完了10桶的火鸡面,吃了十桶火鸡面还只用了16分20秒,而吃完这么多火鸡面的还是一个身材娇小的软妹子,这样“天赋异禀”的人才怎么可能不被人关注。


        后来密子君还经常尝试吃过很多大街小巷里的不知名美食,而密子君之所以会成名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密子君除了能吃之外她还经常会给粉丝安利一些好吃的美食,而吃了这么多的美食密子君还一直没有长胖。这么多的原因大概就是大胃王密子君成功走红并成为当下吃播界当红“一姐”的主要原因吧!你知道大胃王密子君这个人吗?你看过密子君的吃播视频吗?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刘亦菲健身晒马甲线 为拍《花木兰》电影神仙姐姐也太拼了!
下一篇:冯提莫人气造假 一半水军一半"僵尸粉"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