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这个视频热度很高,这个视频作为B站在青年节的一个宣传视频,也登上了央视,可以说是得到了英媒的认可。

  看完这个短片的感受是,这个视频非常励志,当一个励志视频来看,完全是没有问题的。慷慨激昂的文字,加上何冰老师深厚的台词功底,看完以后让人心潮澎湃。

  “你所热爱的,就是你的生活”

  这句词非常好,我们所处在这个时代,有人说“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句话我是认同的,社会的快速发展,竞争也原来月激烈,但同时我们能够选择的也越来越多,不同人有不同的喜爱,有不同的热爱。社会的包容性更好,热爱的东西,即使再小众,也是能够找到相同爱好者。做自己喜爱的事,即使再小众,只要做的好,就可在自己的领域内发光。

  当然了,这个视频的争议也是有的。我看了某乎的评论,很多评论对这个视频是颇有微词的。认为这个视频只能代表少数人的生活状态,视频中哪些高空跳伞的、闹市区穿汉服的、电竞舞台肆意挥洒的人,只是少数人。大部分人的状态是什么样的呢,为了房贷,车贷被生活所困,更多迷茫的年轻人,处处碰壁的人,为生活奔波的人。大多数人是不自由的。

  这样的观点,我不太认同。首先,这个世界本身就不是自由的,本身就是有规则的,很多人身上都背负着责任,活的并不自由,这一点我是承认的。

  但是我们在困难面前,在重复无聊的生活面前,还是要有所追求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后浪》想要表达的,就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追求生活的权利,我们有这样的权利,有这样的梦想,难道有错吗?

  “弱小的人才习惯嘲讽与讽刺,内心强大的人从不吝啬赞美与鼓励”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杨幂飞奔魏大勋下榻酒店,心情雀跃小跑进电梯,恋情疑似被实锤!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