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她是一位多年前的网红,拥有众多的粉丝,也算是一位名人了吧,而且据说她家境殷实,父亲很有经济实力。另外周扬青的颜值也很高,不管是否整过容吧,总之看着还是很漂亮的。所以说周扬青也算是“财艺”俱佳了。这样的身世与罗志祥也算是门当户对了吧,所以两人相恋是处于平等地位的,不存在一方高攀另一方的情况。

  其实罗志祥应该说对周扬青还是很痴情的,这一点还是不容否认的,要不然二人之间也无法相恋九年之久,平心而论,在如今的娱乐圈中,九年时间不算短了,应该说周与罗都是付出真心的。

  

  那么,既然地位平等,颜值又都很高,双方又是真爱,那为什么罗还“不要”周呢?

  一个根本的原因,就是人性的卑劣之处——贪心不足,对于普通人来说,周扬青绝对是大树上的鲜花,可遇而不可求,看一眼都是三生有幸的事。但是对于罗志祥来说,周扬青就是自己的恋人而已,而身边比周更年轻更漂亮更有魅力的女孩子比比皆是,关键是罗又手握大量资源,各方面实力都堪称雄厚,得到女孩子的芳心可谓是轻而易举的事,面对如此,罗志祥难以抗拒似乎也合情合理。

  总之,罗不要周是多方面的原因,两人之间的厌倦感,人性的不知足感以及罗志祥自身的优越感,都导致了他的膨胀,以至于闹到了今天这种丑态百出的地步。

  所以说,人还是本分一些、低调一些为好,这样才可以长久地幸福下去。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流浪地球》男主特殊癖好被前女友曝光,情节堪比罗志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