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娇与赖弘国离婚的消息可以说是沸沸扬扬,火爆的不行,更是一举盖过了罗志祥周扬青分手的消息。说起阿娇,大家都非常熟悉,阿娇的原名叫钟欣桐,也是Twins组合中的一员,既是歌手,同时也是演员,而阿娇的老公赖弘国却是圈外人,是一名医生。

  2017年10月,阿娇通过微博宣布了两人的恋情,2018年12月,两人正式举办婚礼结婚,从宣布恋情到两人结婚仅仅12个月的时间,然而这一段婚姻却仅维持了14个月,这让很多人不禁发出疑问,闪婚是不是也意味着要闪离。在娱乐圈中。嫁入豪门的女星并不少。但是像阿胶一样,嫁给圈外人的却并不多。

  在光芒万丈的阿娇面前,赖弘国总是显得有一些卑微感但,是阿娇似乎却并不在乎门当户对的问题。在很多细节上可以看出,她很照顾赖弘国的感受。早在2017年10月18日时,有人传出赖弘国与一辣妹出国旅游,当时阿娇也是通过微博发消息力挺自己的老公。在之前的节目中,阿娇也经常说她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老公,曾经的艳照门事件,她被拍下了一些不好的照片,也正是因为那些照片,阿娇这些年一直都有受到影响,但这并不影响她对爱情的渴望,她也坦言自己想找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共度一生,足以见得,阿娇是非常爱赖弘国的,但是赖弘国离婚时,给出的原因却是竟是"她不爱我"!

  而赖弘国的前妻。在听闻阿娇离婚的消息后,更是发微博力挺阿娇,并且说自己理解阿娇的感受,她坦言自己和赖弘国离婚的原因就在于忍受不了赖弘国出轨偷吃。

  霎时间,阿娇和赖弘国离婚的原因一边倒向了赖弘国出轨,但无论怎样,过程只有当事人知道,结局就是两人确实已经分开。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后浪》有多火?慷慨激昂的文字让人心潮澎湃
下一篇:王子文吴永恩牵手走红毯 恩怦然再心动两人甜蜜花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