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女星赵韩樱子在红毯晕倒的行为,真的算是博眼球了。这么冷的天气,我们裹着羽绒服都冻得发抖,更何况这些为了美美的走红毯而穿得很单薄的女明星呢!

赵韩樱子

这女人啊,为了美一向是不在乎代价的。但是要穿着露胳膊露腿的漂亮裙子走在气温零下的室外,想想都很可怕。所以才有了刘亦菲哆嗦,赵丽颖冻哭,关晓彤冷到变形的红毯照。没想到就在昨天,某活动红毯环节频出意外。近日因《极光之恋》而被熟知的女星赵韩樱子,身穿吊带长裙走红毯,或许是天气太冷或者身体不适,赵韩樱子竟然晃了两晃晕倒了!不得不感慨冬天的红毯太可怕!

赵韩樱子

赵韩樱子刚走上红毯时脸色正常,没有异常。可是没走两步,她看上去似乎就开始不舒服,脚步漂浮,身体有点控制不住地往后倒。
赵韩樱子

当被主持人要求“往后站站时”,赵韩樱子本能回头看来一下,然后直接晕倒现场,整个人摔在红毯上。

 

工作人员立马上前确认情况,两位主持人也问她“还好吗”。虽然很可怜,但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她是想一摔成名,或者装柔弱博头条。众目睽睽之下摔倒,演得太尴尬了。网友这样说的理由就是赵韩樱子摔倒之前回头看了一下地面,很多人认为这是她倒下来之前确认地面没有障碍物的行为。

 

但也有网友反驳说是因为听到主持人“往后站”时的本能反应,赵韩樱子这么可怜还要被指责作秀。之后甚至有网友把矛头指向了主办方,认为这一系列的事件都是炒作!毕竟现是薛之谦被强吻,后来又有赵韩樱子晕倒,真的是很吸引眼球啊。不过小编看呢,赵韩樱子应该真是冻得够呛。看到上前照顾她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而她就穿了一个吊带连衣裙,这样冻都该冻傻了吧!

赵韩樱子

赵韩樱子本人之前不太有名气,是因为最近“鹿嫂”关晓彤和“杀姐姐”马可在《极光之恋》里酷炫十足的演技太抢眼,只有男二“温太医”和女儿赵韩樱子看着还演技在线。

 

虽然饰演了一位反派,但赵韩樱子在《极光之恋》里还是很圈粉的。现在大家都不喜欢看玛丽苏电视剧的女主角了,反而喜欢看看反派角色。这次赵韩樱子在红毯晕倒的行为,你们觉得是作秀还是真晕呢?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洪金宝儿子被拍出轨把妹?回应:获搀扶顺势牵手
下一篇:柯震东被曝与李毓芬再度分手 昔日爱侣3年情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