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半生缘》,刘嘉玲被吐槽中年版曼璐

新版《半生缘》还没播,各种路透照已经出世,从现有的信息来看,两位女主的选择就很不符合原著。今天我们就来

《半生缘》刘嘉玲被吐槽中年版曼璐_WWW.66152.COM

姐姐顾曼璐的扮演者是刘嘉玲,虽说刘嘉玲是老戏骨级别的人物,长相气质都挺出众,但毕竟今年已经54岁了,就算保养的再好也有了老年人的状态了,从仅有的几张路透照来看,打扮的很时髦很有特色,但身体的壮和脸部的轮廓就已经不是原著中那个风韵犹存的顾曼璐了。

《半生缘》刘嘉玲被吐槽中年版曼璐_WWW.66152.COM

《2003》版的《半生缘》本身就是经典,剧中顾曼璐的扮演者是琼女郎蒋勤勤,且不说蒋勤勤的外貌气质出众无比,她饰演的顾曼璐年龄和形态都比较符合原著中的状态,所以顾曼璐的人设已经有了一个大众无比喜爱的版本,而刘嘉玲版本的顾曼璐真的会让人看着很不舒服,很有违和感。

《半生缘》刘嘉玲被吐槽中年版曼璐_WWW.66152.COM

而新版中的顾曼桢扮演者是我们的华妃娘娘蒋欣。蒋欣的演技细腻生动,塑造的华妃娘娘和樊胜美都很出色,也一度跃居一线女星行列。从相貌上,蒋欣是漂亮的,但是她的脸蛋和身材真的不成正比,我们知道,《半生缘》中的顾曼桢是有着学生气的娇弱女子,而蒋欣的身材的确是太壮,个子又高,从形象上也不符合原著中的形象。

《半生缘》是张爱玲的一部经典小说,2003年的版本已经将它演绎的非常经典,如今再次翻拍,从感情上就很难超越上一部,再加上两位女主的选择,真的很替这部剧担心。

不过从现代电视剧市场来看,真的我是没有多少好剧本了,这些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就算以前有很多版本,如果重拍就算被吐槽但也能吸引更年轻的观众去看,看看那些被翻拍了无数次的金庸剧我们就知道了。

值得肯定的是,他和别的翻拍剧不同的是,没有启用那些流量新人,而是选择了老戏骨级别的人物,虽然形象上可能不尽如人意,但是演技绝对是值得一看的,毕竟《半生缘》的故事和人物背景都比较复杂,人物的命运起伏和内心演绎都需要有着更大力量的人物去演,从这一点说,这部剧的导演还是很有眼光的。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