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小时两个杂志社的服务器陷入瘫痪,张云雷人气你怎么看?

6月19日,张云雷最新合作的两个杂志上线,短短半个小时,粉丝们就挤爆了两家杂志的公众号。后来,服务器全部都被挤瘫痪了,害得工作人员手忙脚乱,最后终于修复。估计这个管理后台的小哥也没见过这么大的场景,真的是太吓人了!

张云雷人气你怎么看?_WWW.66152.COM

两个杂志社的服务器肯定是托管型服务器,预设访问量超出了预期,瘫痪纯属正常,否则真无法体现张云雷粉丝蜂巢式点击的爆发力了。显然,他们没接待潮水般涌现流量的经验。

与其说是张云雷人气爆棚,更加准确说是粉丝们无助之后转入低调、压抑之后看到曙光的集中式爆发,演绎了一次从云雷灰到云雷瘫的质的飞跃。

张云雷人气你怎么看?_WWW.66152.COM

不管是网络媒体平台、还是传统媒介、以及自媒体,不得不承认一点的就是,张云雷就是一个自带强大流量的热点,其信号强度在相声界仅次于师父郭德纲。即使你不喜欢张云雷,但无法忽视,这是现实。

而更加难得的是,二奶奶们在经历了5.12劫难之后,似乎成长、成熟了许多,深知江湖险恶、低调而行。就拿杂志社服务器瘫痪一事而言,其实也就意外波澜、但并未引起黑号大V的注意。

张云雷人气你怎么看?_WWW.66152.COM

郭德纲在十二年前瞬间带火了相声,并在往后时间里打造了一个独霸相声江湖的团体。十二年后张云雷用传统曲艺唱段征服了大批女观众也包含不少大老爷们,抛去追星和捧角的因素,张云雷也确实带火了传统曲艺。

在我们见惯了流行音乐千人大合唱之时,绝对没想过有一天一首小调、或一段评戏、或一段京剧唱段,也能演绎出如此震撼的场面,也许未必绝后、但注定是空前。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