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女拳王伊卡翠娜

来自白俄罗斯的伊卡翠娜范达耶娃在拳击之路上的荣誉可谓是数不胜数,不仅在19岁时就轻松摘得IFMA业余泰拳的桂冠,并且在之后连续三届都卫冕冠军。这还不算完,在之后的白俄罗斯业余泰拳比赛中也是连续4次摘得冠军的宝座,凭借着迷人的美貌和健美的身材被人们称之为拳台芭比。

世界最美女拳王伊卡翠娜

世界最美女拳王伊卡翠娜_WWW.66152.COM

伊卡翠娜对于泰拳非常的着迷,最初她本来是想要通过训练搏击技术来适应警察的岗位,因为她在16岁的时候就一直梦想能够进入警校学习,但练着练着,伊卡翠娜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泰拳,之后便开始专心训练搏击,立下要拿世界冠军的誓言,因此在泰拳界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名头,不仅拿下了MMF业余泰拳组冠军,而且还荣获了数十项其他的搏击荣誉。

世界最美女拳王伊卡翠娜_WWW.66152.COM

虽然和世界上最强壮的人相比,伊卡翠娜并没有那么健硕的肌肉,但可以说伊卡翠娜几乎在业余泰拳赛场上独占鳌头,因此她目前开始计划进军专业领域,想要和职业泰拳搏击选手一较高下。伊卡翠娜之所以出名,也不仅仅是因为她的泰拳技术高超,最重要的还是在有着超强实力的同时,还拥有一副充满魅力的脸庞以及令人惊叹的身材,也实属世间难得一见。

拳台芭比暂别拳坛

世界最美女拳王伊卡翠娜_WWW.66152.COM

当然这样一位美貌如花的女拳王怎么可能会没有绯闻了,据说当时有很多人看好她和泰拳王子播求,并且一度传出播求曾经向她多次表达爱意,甚至传闻两人已经交往,但很快伊卡翠娜就站出来辟谣,在2017年的2月就当即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自己已经准备当妈妈了,而丈夫则是一家汽车配件厂的老板。

世界最美女拳王伊卡翠娜_WWW.66152.COM

而伊卡翠娜本人也表示,自己虽然非常的喜欢搏击,但并不会因为这样而硬是要和运动员在一起。播求也发推特表示自己的遗憾,而伊卡翠娜则表示自己之所以现在宣布,主要是两人的工作都相对稳定了,而且孩子也快出生,自己将暂别拳坛,等待孩子生下后,希望她还会重新活跃在台上。

好啦,以上就是世界最美女拳王伊卡翠娜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常来400看图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