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电视剧演员表介绍

斗罗大陆的海报最近在网上曝光了呢,相信又是一部伙伴们都喜欢看的玄幻剧,下面跟大家介绍下,斗罗大陆电视剧都是由谁主演。

一.斗罗大陆电视剧演员表介绍

斗罗大陆该剧是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玄幻小说。讲述了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唐三,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魂师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

斗罗大陆电视剧演员表介绍_WWW.66152.COM

(图片来源:网络)

最近这部剧的海报已经曝光出来了,而且看到网上关于这部剧的演员表也一一的光了,从网上曝光出来的演员名单中看到肖战将饰演主角唐三,吴宣仪饰演小舞,辰亦儒饰演大师,刘美彤饰演朱竹清,敖子逸饰演马红俊,看到这样的演员阵容,不少网友们都表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二.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看到这部剧的海报,估计这部剧目前也杀青拍摄的工作也完成的差不多了吧,小编从网上看到消息显示斗罗大陆电视剧将会在2021年5月29号播出,一共是40集,首播的平台是:浙江卫视、爱奇艺、腾讯、优酷。

好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一直的支持跟关注。

以上就是斗罗大陆电视剧演员表介绍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影视娱乐)就能找到更多与之相关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