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大医院正规合法吗基本信息全面公开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人喜欢吃冷饮,吹空调,加上饮食不注意,容易加重痛风患者关节的肿胀疼痛。痛风患者要结合自身情况及医生的建议,进行科学规范的治疗。夏季是痛风的高发季节,往往一个不小心,夜间就会剧痛来袭。

痛风患者的饮食要点主要是什么?成都医大医院医生介绍:

一、痛风饮食的要点是控制饮食。多吃低嘌呤含量的碱性食物,如甜瓜、水果、蔬菜,少吃肉类和鱼类等酸性食物。饮食应清淡、低脂、低糖,多喝水,以利于尿酸在体内的排泄。

二、限制蛋白质摄入:多吃牛奶、奶酪、脱脂奶粉、鸡蛋等含嘌呤较少的食物,但不要喝酸奶,因为酸奶中含有较多的乳酸,对痛风患者有害。尽量少吃肉类、家禽和鱼类。

三、多吃碱性食物:痛风患者可多吃蔬菜、土豆、水果等碱性食物,可降低血液和尿液的酸度。尤其是西瓜和冬瓜,不仅是碱性食物,而且利尿,对痛风患者有好处。

四、多吃蔬菜和水果。蔬菜和水果能提供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C和矿物质,提高尿酸的溶解度,促进尿酸的排泄。尤其是水果,由于是碱性食品,食用后对人体酸碱平衡有很好的影响。

五、控制每日摄入的总热量:少吃碳水化合物、糖和蜂蜜,因为它们含有高果糖,会加速尿酸的生成。对于富含嘌呤的蔬菜,如嫩扁豆、绿蚕豆、鲜豌豆等,也应限制食用。

成都医大医院提醒痛风患者避免高嘌呤类的食物的摄入,平时需要多喝水,有促进尿酸的排泄作用。戒烟戒酒,规律生活避免受凉劳累。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医。

好啦,以上就是成都医大医院正规合法吗基本信息全面公开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快收藏一下400看图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