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卖字送合影,是合影值钱还是书法值钱?

最近有网友爆料77岁的赵忠祥在售卖书法作品,购买赵忠祥的作品可以与其合影,还可以现场录制赵忠祥创作的视频来佐证,更有机会但赵忠祥家里参观。从网友们晒出的照片来看,赵忠祥真的与不少网友那些字画合影,并且有其录制得祝福视频。也就是说,这次应该是一件真事!

赵忠祥卖字送合影 合影值钱还是书法值钱?_WWW.66152.COM

这么大年纪,还不辞辛苦的创作字画售卖,难道是赵忠祥的经济出现了问题,手头不太宽裕?其实,从赵忠祥住的豪宅,家里面的装修就能看出,目前的生活条件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不会差这几副字画的钱。

赵忠祥售卖字画,应该是因为个人爱好。赵忠祥从五岁就开始学习书法、绘画,多年来一直没有放弃过。一有时间,他就会练习书法和绘画,在业内赵忠祥一直以书法达人而闻名。他所创作的绘画作品《五驴图》,曾经在拍卖会上卖出89万的高价。可以看出,在这方面他真的是有着一定实力的。

赵忠祥卖字送合影 合影值钱还是书法值钱?_WWW.66152.COM

同时,赵忠祥如今虽然年纪不小,却也不甘寂寞、不甘平庸。人不论何时,不能服老,一旦自己服老,可能就真的老了,什么也做不了了。赵忠祥现在还在努力的实现自己的价值,让更多的人看看,他并没有老,还有很多事能做,还有很大价值。

如此看来,既能满足个人的兴趣爱好,又能卖些钱财实现自我价值,也算是一举两得。

赵忠祥卖字送合影 合影值钱还是书法值钱?_WWW.66152.COM

当然,网友们买字的目的不一而同,有喜欢他的字画得,有喜欢他这个人的,也有单纯就是为了他的名气,蹭一下热度的。在我看来,书法与合影谁值钱?这还真的难以比较。如果喜欢字画,那当然就是字画值钱;如果只是为了蹭热度,那当然就是合影更值钱,毕竟能够证明自己到过明星家里,合过影;如果是喜欢赵忠祥的人,就像宋丹丹在《昨天今天明目》中说的那样,我十分相见赵忠祥,那我想书法也好、合影也罢,价值都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