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界是互联刚的时代,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大家对电子产品使用的增加,对网线很迫切,如果网线接头坏了怎么办?一般是网线接头坏了,如果懂线头的排版,可以自己更换一个水晶头。如果不会,真能找网线的师傅,然后他来一趟,如果是上班的时间,你有空,他没有空,很难找到一个适当时间,一直要忍受网线接头坏了的情况。

网线接头坏了的维修方法

1.网线接头坏了-制作
(1)先准备制作的材料,比如,网线一根,水晶头两颗,压线钳,剪刀等工具。
(2)网线排
  一般的按照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等顺序排序,若是只有四根线线头,可以任意选择四根,做线时,对应水晶头的1236等四个入口,然后是用几根工具压制就OK。

  如果只有一根网线,想两台机子同时上网,又不增加其它的外设,做网线时,将水晶头金属面对自己,从左到右为1-8的排序分别是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等。

 

2.网线接头坏了-接法 
(1)网线用于电脑和上网设备连接时,网线线序排列是
  A端(标准568B),以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为主。
  B端(标准568B),按照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的顺序。
(2)网线用于电脑和电脑连接,网线线序排列是
  A端(568A),以白绿,绿,白橙,蓝,白蓝,橙,白棕,棕为主。
  B端(标准568B),按照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的顺序。
(3)网线用于上网设备和上网设备连接,网线线序排列是 
  A端(568A),以白绿,绿,白橙,蓝,白蓝,橙,白棕,棕为主,
  B端(568B),按照白橙,橙,白绿,蓝,白蓝,绿,白棕,棕的顺序。
4.网线接头坏了-具体操作
(1)先将双绞线从暗盒里抽出来,提前预留40厘米的线头,剪去多余的线。
(2)用剥线工具或压线钳的刀具,在离线头10厘米左右,将双绞线的外包皮剥去。
(3)在将相应线,对预先压入打线柱时拆开,按照正确线序模式,进行线序排列,再将剥皮处与模块后端面平行,两手稍旋开绞线对,稍用力将导线压入对应线槽内。
(4)全部线对都压入各槽位后,将一根根线芯进一步压入线槽中,将信息模块的塑料防尘片,扣在打线柱上,将打好线的模块扣入信息面板上,网线和接头就连接好了。

  本文主要和各位亲爱的童鞋们分析了网线接头坏了的维修方法,一共有网线接头坏了的四个流程,每个环节讲解的比较清洗,相信大家可以看懂。如果还是处理不了网线接头坏了的问题,只能等着服务商上门维修。在网线接头坏了维修中,它的接法有三个方式,连接时,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弄错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萝卜师傅。

 

版权声明:本网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站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作出处理。

特别注意:本网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空调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