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王宁弈与辛子砚可真是好朋友,拉拉小手、靠靠肩膀,真是散了一波别样的狗粮啊,哈哈。但是宁弈的一句话却让辛子砚大惊失色,还以为自己带了绿帽子呢!宁弈真皮,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天盛长歌》剧情也算是越来越好看了,太子已经是领了便当了,但是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的新人物解锁,还有一些原本的人物黑化,或者是慢慢的露出了自己藏起来的爪牙,在目前的剧情当汇总行,楚王宁弈因为太子的死,多了公主这个敌人,而且二皇子也在慢慢的显露自己的野心,要对宁弈动手了,应该说是已经开始布局设计了。天盛长歌:宁弈一句话让辛子砚脸色大变,无关国事,却是家事!

《天盛长歌》宁弈一句:无关国事却是家事 辛子砚大惊失色

但是楚王宁弈的盟友却也算是多了不少,手中的权力也是增加了不少。而在跟随楚王的这些人物当中,小编最喜欢的就是从一开始就跟在楚王身边的由赵立新饰演的辛子砚了,一开始的是时候两人都是戏精,把太子是耍的团团转,可怜的太子,难怪会输。

《天盛长歌》宁弈一句:无关国事却是家事 辛子砚大惊失色

而在之后两人就是正大光明的见面了,还时不时拉拉小手,量量尺寸,做个衣服。小编倒是觉得楚王宁弈拉辛子砚手的次数是不是比拉女主凤知微还要多呀!那以后看见楚王宁弈与辛子砚拉手不知道是要高兴还是不高兴了。而在有一次楚王宁弈与辛子砚见面的时候说了一句话可是让辛院首脸色大变。

《天盛长歌》宁弈一句:无关国事却是家事 辛子砚大惊失色

天盛长歌:宁弈一句话让辛子砚脸色大变,无关国事,却是家事!那时辛子砚正在为自己的夫人大花洗发,手上有大花头发的香味,还让楚王闻。而此时楚王说的一句“果然是大花的味道”可是然辛子砚脸色大变,以为是自己被戴了绿帽子呢,而原来是楚王闻见辛子砚身上时常有这个味道,所以才知道的。你真的是太皮了楚王,你就不拍辛子砚生你的气,不搭理你了!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天盛长歌》辛子砚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他的结局怎么样
下一篇:《如懿传》寒香见终于上线啦 美貌冲击眼球看一百遍都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