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要结局了,同时剧情也精彩了,凤凰为了爱情奋不顾身,虐人的过程终于要结束了,我们来看看她到最后的爱情怎么样!

锦觅来到了魔界,被使用了傀儡术,跟凤凰陈的亲,而且还通过了验心石,穗禾也露出了它的真正面目。这个过程全靠叔父跟彦佑君在旁边助力。

《香蜜沉沉烬如霜》临近大结局 凤凰幸福美满生了个小白鹭

两个人在魔界顺利完婚,这个时候,凤凰看到了,跟自己通过验心石的锦觅,内心的防线全部崩塌。她恨自己,还忘不了锦觅,锦觅问他,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凤凰说,再也回不去了,但是可以重新开始。

紧接着,润玉就带着天兵来了,要接水神回去,而凤凰此时也骄傲的宣称,跟锦觅在魔界,昨晚完婚,如胶似漆。天魔大战,锦觅为了救凤凰死去。化作一滴眼泪留在了凤凰的眼睛中。

《香蜜沉沉烬如霜》临近大结局 凤凰幸福美满生了个小白鹭

两个刚刚在一起,却又要经历生离死别。不过这一次,锦觅去凡间投胎,凤凰去抢婚,两个人后来顺利的在一起,还生了小白鹭,可以说是幸福美满了。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香蜜沉沉烬如霜》58集杨紫实力上演哭戏 59集润玉一举动笑翻
下一篇:《香蜜沉沉烬如霜》剧透60集润玉面目暴露 锦觅旭凤成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