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尔晴虽然只是皇后身边的一名宫女,但她在剧中还是比较重要的,剧中尔晴喜欢的人正是皇后的弟弟傅恒,而傅恒喜欢的人却是女主魏璎珞,这也成为了尔晴后面黑化的原因。

 

在宫斗题材的电视剧里,必然会存在有人变黑化的事情,在热播剧《延禧攻略》当然也会有了,而且还不少。从一开始的预告中得知,皇后身边的丫鬟尔晴最后也黑化了,据悉是因为她喜欢的人傅恒喜欢女主而不是她,看来又是一场虐恋。
 

《延禧攻略》尔晴到底喜欢谁 乾坤只是配角吗
 

近日,苏青发文称:“人前乔作娇模样,休执一场皆相空。”这也预示着尔晴日后会黑化。据悉,苏青饰演的尔晴,是皇后的得力婢女与皇后情分深厚,而后嫁予皇后亲弟富察·傅恒,展开了一场虐恋。苏青个人表示:“这是个集聚女性所有欲望细胞于一体的角色,善与恶在身体里翻滚,爱恨只在一念间”。令网友纷纷猜测这是一个前后反差,并极大很有看点的角色。

 

据悉,尔晴是满清第一美人,该角色集所有女性内心深处欲望于角色一体,运筹帷幄、工于心计,极致教学后宫“上位”攻略。她凭借自己聪明的头脑和城府,实现了丫环的逆袭。在此前媒体采访中,苏青也曾也表示称:“‘尔晴’是个集聚女性所有欲望细胞于一体的角色,善与恶一同在身体里翻滚,爱恨只在一念之间。”
 

《延禧攻略》尔晴到底喜欢谁 乾坤只是配角吗
 

尔晴是富察皇后身边的贴身宫女,与富察皇后感情深厚。聪明沉稳但暗藏心机,痴情于傅恒一人,而傅恒却喜欢魏璎珞,后来阴错阳差嫁给傅恒,得愿以偿生下一子福康安,但却始终没有得到傅恒的喜欢,同时还与乾隆有感情线。

 

在《延禧攻略》中魏璎珞和傅恒注定不会有结局的,傅恒也只能默默的守护着她,他们之间的感情,隔山隔海,相互背驰。而傅恒一开始爱的一直都是璎珞,对尔晴是不喜欢的。尔晴是长春宫大宫女,皇后的亲信,傅恒的妻子,是一个富有争议性的立体角色。尔晴的结局并不好,虽然她一生都攻于心计,也为傅恒诞下孩子,但却始终都没能够走进傅恒的心里,也算是对她贪念和恶念的惩罚吧。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延禧攻略》尔晴结局被活活毒死 这个人竟然是她
下一篇:《延禧攻略》尔晴怀的孩子究竟是谁的 傅恒为何疑似乾隆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