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的播出也是深受人们喜爱,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也对人物的剧情也是越来越清晰了,扶摇的美貌吸引来了很多爱慕者,其中就数他默默无闻的付出,但扶摇却一直不知,而结局也是很悲催,我们一起来看看。

 

目前我们看到宗越第一次见扶摇的时候,是在扶摇受伤的时候,无极找他来给扶摇医治,其实这不是他们两人第一次见面,他们俩可以说是最早认识的,比长孙无极还要早,那还是他们小时候,那个扶摇才五岁,当时扶摇的母亲许宛被皇后用梳洗之刑迫害,宗越就是当时的执刑之人,宗越为了让她母亲早点解脱,就杀死了她的母亲,然后救走了扶摇,为了让扶摇忘记这段痛苦,便封住了她的记忆。

《扶摇》暗恋扶摇最久的他 竟有三重身份

他的身世也是比较凄惨了,他很早之前是太渊前太子之子,但后来家人被杀,宗越亲眼目睹了他的全家被国公所杀害,从那一刻起,他的身上便背负了血海深仇,不仅如此,他还为了能复仇成功,还找到了非烟,用寿命进行了交换,身体也开始变得愈发的差了。之后他便开始拥有了杀手的身份,但为了能够接近国公还不被察觉,他便化身成医圣。

 

宗越是剧中为扶摇付出最多的男人,一生都在背后默默守候,是个典型的护花使者,他的爱不如长孙无极爱的炽热,爱的悄无声息,扶摇在苍穹遇到危险时,宗越抱着扶摇替她挡去利刃,宗越为了扶摇甘愿放弃皇位,但是扶摇却用皇位“束缚”了宗越。

 

可惜,宗越的默默付出并没有得到好的结果,最后扶摇和无极成亲了,而且在他们成亲当天,宗越的身体已经快不行了,但是为了能祝福他们,他还是强忍着去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并且还送去了祝福,可能这就是他爱的方式吧,不能拥有就选择成全。

《扶摇》暗恋扶摇最久的他 竟有三重身份

可惜,一直在默默守护扶摇的宗越的结局并不好,他最终没能活过三十岁,不过宗越在小说的结局是成为了轩辕皇帝,等到轩辕国有了继承人,他才会安心离去的,他的这一生可以说是凄惨无比,爱他的人都离他而去,他爱的却得不到,最终还英年早逝了,这算是一个比较悲情的人物了。

 

剧中的他白天都是一袭白衣,晚上一身黑衣,平时都是面无表情的,而且跟女子的接触也很少,对待爱情比较木讷,所以这样的一个人在真正遇到自己爱情的时候,是非常专情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很多他和扶摇的戏份,很是期待呢,感兴趣的也可以继续追下去哦。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猎毒人》江伊楠顺利带回梦瑶母女和特勤 怎么少了两个人
下一篇:《扶摇》扶摇身世揭秘 和你们想的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