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楼房的,地方不要太偏就可以!!!!

卜奎大街 解放门 附近

在齐齐哈尔找房子,哪个网站的信息更多一些,更准确一些?发现78同城,赶。

亿享生活网 里面都是齐齐哈尔本市的信息

我想卖房 请问齐齐哈尔有什么好的房屋中介 告诉我几个正规点的吧 呵呵 谢谢.

你到www.0474e.com上有个跳骚市场,里面就二手房交易,自己在上面发帖子就行,速度很快,我一般买卖二手东西都到上面,也不用找中介,中介基本上都是骗人的

齐齐哈尔租房网多不多呀,我是做中介的非常需要这方面的网,好发布房源信。

齐齐哈尔租房网不是很多啊,我也是做房产的,同事给我介绍的抓破网,我们现在一直在用,还不错。发布信息全部是免费的,你可以注册经纪人也可以注册中介。而且用.

本人干净,房租当然越便宜越好,只要能做饭,就行。望好心人帮忙

你好朋友,这个问题有点难度!最好到 金祥路周围地产网看看,或者 金祥路周围地区附近地方的中介公司帮忙了,他们的信息比较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齐齐哈尔年后租房子的话,要整租的,差不多的,价格是多少??带床的,带.

现在公寓楼是1万,花样年华的是年租金1万1 如果是普通型的房子年租金也在8000元左右!

我的建议是不用找房屋中介,那样有中介费还贵,最好买一份手递手报纸上面有很多供你参考的,那样你选择面会广泛。祝你早日找到程心如意的房子。

——————————————————————————————————————————我就是7.16号租房在东莞长安镇中心附近租房的可以的,不过有的地方要办.

请问在学校附近租房子大概多少钱一年,三室一厅的我实在找不出那么多人和。

我觉得房子还是应该在游泳馆附近或者中区女寝附近找比较好。因为冬天太冷,出门会不方便。游泳馆附近的没什么小房子吧。一般都是两室一厅或者三室一厅的。一般价.

最好是楼房的,地方不要太偏就可以!!!!

齐齐哈尔根本就不大。房子大概都是一样的价格。也不知道你的底线是多少。造纸厂的或一厂宿舍那的房子应该便宜,因为是老楼、做14路也很方便。

郊区!

在建华区那租房子便宜?

建华厂附近,要不就是嫩江公园那边两室的770-400每月 只要避开西园、锦湖、仕林都还能让你接受

在三百 附近 或者是 合意路附近 都很便宜 希望采纳 欢迎追问

价格还比较便宜,齐齐哈尔的楼房价格上限和下限是多少? 在那里买房子(或.

(4009年8月44日至4009年8月70日)齐齐哈尔上周新房平均房价:4,810.78元/平 平均每套116.74平米 (4009年8月44日至4009年8月70日)齐齐哈尔上周二手房平均房价.

这么难么?地点别太偏僻,7我想租一个不4。谁帮帮我,4楼层的房子

到中介的话 会收取一定的中介费,自己找的话比较费时费力,何不在网上找呢。省时间又快。租赁宝网很不错,虽然它是个租赁行业门户,不仅仅针对租房,但是那个租房.

四个局宅价位不同 从高到低是 南 西 东 北 东和北差不多~400以内足够了 都是管取暖的 冬天建议住楼

78同城租房齐齐哈尔民航路老烟草附近租房子

不会有什么问题的,78同城嘛,又不是大老远的地方,你只看上那房子就可以了。

附近大概不太好找,去铁东,西局宅什么的看看吧

上网看看吧.给你几个大型的全国站点.综合类型的有:搜房网 焦点房产网 这二家的优点是:房产方面的新闻信息占多数.缺点:查找房源有点难找 专业租房的是:老鼠房产.

你去永青后身找,那房子便宜,交通也方便。或者去三百后身的火电小区知道吗?那房子也便宜,还有新开路后身的安智小区,那租房子也便宜,这三个地方的交通都很方.

本文最近获得6147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齐齐哈尔租房信息(齐齐哈尔短期租房信息)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