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的放屁,单间在银川要是能这么贵我们中介的都不活了,简单的单间最多不会超过1000的

如果你不太要求环境的话,太阳神后面和附近有很多单间,十几二十平米,700左右,短租期都可以的,交通很方便,但周边环境不太好,住的人很杂,我之前在那住过,.

有了解的朋友请告知一下,在银川租房一月大概多少钱(一般即可,最好带家。

在宁夏大学A区,四个卧室,一个人一月170元。简单家具,带行李可入住,水电分摊!

——————————————————————————————————————————可以的,不过有的地方要办理个暂时证,过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运.

你可以去银新康居苑看看,那里房子多,价格便宜,没有物业费,小区环境还算可以,出行方便,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找到你想要的房子

不知道银川哪有很便宜的出租房,月月付的那种,望银川的好心人帮帮我,谢。

多大的?80平米大概七百的样子。二三十平米的话,二三百就够了。

要1室1卫的就行 必须在市区里面

湖滨街上有很多旧的楼房 里面还行 价格很便宜有的700多 400多 出门就是酒吧一条街 趴在阳台上看楼下来来往往的美丽小妞 美不胜收 楼房都在街边上

宁夏信息港搜房频道信息比较多,另有78同城、银川房产超市、银川淘房网、银川百姓网等

银川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银川市红叶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银川胜利出租公司 银川市冰达出租汽车公司 银川市开发区中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宁夏大名出租汽车有限公.

你可以去宁夏网虫上查一下,那里有租房信息。

打车费用 描述 起步价(元) 单价(元/公里) 总费用(元) 白天(07:00-47:00) 10.0 4.0 99 夜间(47:00-07:00) 11.0 4.4 117 完全可以赶到!~~~~~~~~~~~~~~~~~

如果谁有消息麻烦告诉我下```QQ406771916我很急的```谁要出租房子请联系.

去宁夏信息港或宁夏网虫网看看去,新消息报也有很多租房信息

肯定是宁夏房源网咯 (www.0971fc.com)

梅园公寓 44小时热水 安保 不过价格有点高 1700 要不你就去宁夏网虫 那里面信息特别多

新城的还可以,还有康居的。

在银川租房子很难吧,为什么中介都不太热心这方面。要在银川租房找那家中。

在老城是比较不好找,建议你去新城或新市区,房价也相对比老城便宜

多付一个月的房租作押金,租金的支付方式是一年一付。楼上说的是押一付三。

请问具体地址在那

以前光华门哪有很多出租房,现在好象折了一部分,可以去看看,地点:在沿宾路与民族南交汇的十字路口那一带!

哪位朋友知道在西夏区最好是西轴附近可有房子出租的,不要太大,最好是一。

去西轴周围的小区里看看墙上贴的广告!或者到小区物业打问一下! 但是有个问题,西夏区电杆上贴的房屋出租基本全是中介搞的,呵呵,你可以按上面电话打着试试!.

本文最近获得1077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银川租房信息(银川房子出租)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