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赶集网不收费i,收费的是在感激网上发布的那些中介,一般中介费是月费用或者一般,这个都是还可以和中介讨价还价的呢

有没有可以出租的房子或者单间,本人已毕业可以在青岛理工大学费县校区租.

学校里面不可以,学校旁边小区可以

俺家可以吗 超便宜80快 包月 1000快 包年 办个VIP 打7折

朋友有套房子,想出租,但是不知道怎么出租?谁有经验帮助我?

如果想要中介就去地产公司别人会帮你放盘的,不过要收一定的中介费!不想要中介就在自己家附近贴一下小宣传单,说明房屋出租,写上联系方式!

在西安租房凤城6路附近要求一室一厅带厨房卫生间 每月大概多钱?

想要租房子可以用一下办法保证管用: 1、问问小区的保安 物业 4、看看小区窗户上、宣传栏上有没有招租的广告! 7、自己在附近或宣传栏贴求租广告, 4、在房源网上.

附近两公里内那里有房子出租

你可以上赶集,78上面查找,你那个地段周边出租的房源。因为这里我们不清楚你附近是指哪里。个人房源是不用出中介费的。

我的房子租给我的女朋友他们家,价格很便宜。早在好几年前,家里有闭路的。

如果抛开你们之间的关系的话,正常角度来讲,房屋出租的附属设施的安装费用是有出租方提供的。也就是初装费是应有房主(你)来承担的,但是使用费,应该由使用人.

费县78同城二手平板车

买卖二手货车,找蜗牛货车,手机下载就可以

房屋租恁有一条是承租房写的:房屋达到交付条件后(租期满),甲方(我).

租期到了你必须把房腾出来,只要租期到了房东不管你你是否把手续办完,他都可以选择对房子进行装修,你也就是租户不得拒绝他收房子。

位于汇东南湖新村旁边,自建私房。附近有公交747路、761路、706路、714路、787路、770路、74路,到南湖驾校大门下。星悦客房房屋出租一室(带卫生间)400元/每.

可以找中介或者自己在网上找房源租房。租房子需要注意的事项:1、关于房子的费. 都应该及时写在合同中;4、签订和同时,对房屋的缘由物品一定要检查清楚,以免多.

最好是1室1厅的 不要合组 在700块以下

有,但是价格在90147左右

都是那的呢 具体一点 可以吗

1800到7000都有。

我老家的临沂,因为家人都出了城里工作和生活,想把房子出租给想体验宁静。

你最好有个详细的地址,最好是什么镇。

单间,具体位置

近租房多少钱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临河租房信息全年4000左右的

一年4000怕是租不到吧,隔间都不止这个价钱,你还是先去丁丁租房上面了解一下附近的房租是什么水平再说

我想租个房子…现在那里还有…最后不要太远或者有车直达当然便宜是最好的。

这个要自己花几天时间去南门或者北门附近的小区去转转,如果那栋楼有空房子的一般就会在大门口贴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有房子出租并会留下电话号码,你就直接打那个.

你挣一年工资差不多

谁知道怎么在二中附近找房子、或者是有房子出租的。

在二中附近有房子出租,但是价格很高的,一般的一居室6000左右,网上的78同城. 如果经济条件有限,但为孩子上学方便,在二中附近找房子,也可以考虑4人合伙租住.

本文最近获得4744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费县房屋出租(费县平房独院出租)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