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在萧山时代广场这边上班,问下这里那边的房子比较便宜啊?最好不要太远.

我现在在乐购这边上班的,住在董家埭那边的,房价还可以

萧山各处的出租房是比较多的,看你想要租住的地段,城区会贵些,农村相对便宜点,

刚来到杭州人生地不熟的想到萧山进个厂混!在技校学的是数控车床 想在萧山.

你可以登录萧山人才网 找到跟你专业合适的工作 有的公司可以提供住宿的 也可以在附近找到民房租 一百多就可以租到的 新建造的房子贵点 4 7百吧 宁围 新街 机械公司还.

萧山租房网 依托于强大的来e都市三维地图数据。拥有最强三维地图技术,能帮您准确定位小区地理位置,浏览小区内景、公交地铁线路源以及周边配套。通过 萧山租房网.

最好要带卫生间和宽带的,请萧山的朋友们介绍下?

你去新城区的新农村找,还是安全的,很多的,400-700,卫生间、宽带、电视机、都有的

最好4 7百的 是一个人住的

西湖区,三墩这边的。滨江区白马湖那边。余杭区闲林那边。

我和一个朋友想在浙江杭州萧山租房``不用太大``但一定要有一个房间和一个独.

一般在新桥,高田,恒隆广场对面,比较多吧,在市区的。

一般在1700-4000左右,具体还要看地段,萧山属经济发达地区,消费可不低哦

我想在学校附近租房子听说浙大附近房子不是很贵 对下沙熟悉的朋友也麻烦给.

离市区较远的都比较便宜。比如城东,高教东区这边,下沙物美这里,带独立卫生间的大概600左右,还有城北三墩那边,甘长村那边都蛮便宜的。

有,尖峰数码科技,监控器材批发!萧山商乐街79号。

萧山出租挖掘机 ,出租价格怎么算

额,只有这些条件,不好说哦,不过我还是作如下解释:1,出租挖掘机按挖掘机的吨位大小:比如40吨级,我所在的地方时湖北,一般的租赁价格在460--770元/小时不等.

我和一同学一个在石祥路一个在武林广场,推荐一个这两个地方的中间地段!。

不知道你说的是具体在杭州的哪个位置,我知道城西这边比较便宜的,17-40平方大约770左右 还有就是三墩,40平方左右大约470左右 交通都比较方便的!可以咨询下的.

刚来萧山打工 小找个便宜点的房子租,帮帮忙!!!!!

坐7路车到建设四路旁边下车旁边的民房可以租 大概100~400每月按月交租很便宜也还安全那边好多人租的!

本人工作找在了萧山商会大厦(就是萧山工商局旁边的那个),想在附近租个。

去北干听风的论坛 还有萧山房产网之类上面找找 不过现在金城路那边房租不便宜的 还是合租吧

一室一卫,价格便宜,最好在700或600百左右,请留下电话,地址。

你可以到各房产网找找房东房源。

杭州萧山宁围镇附近有便宜的房子出租吗。可以洗澡的,三百块左右交二压一。

杭州萧山宁安村(公交站)渔家功后面有你便宜的房子,不过是民房!不过有的还不错

下沙高沙街区高档小区有套房出租,4室1厅一厨一卫带阳台,面积90.47平方,地处17层高之4层,知名物业管理,篮球场、网球场、公园、室外健身器材等环境安全舒适.

萧山原来自己是一个市,是近几年并入杭州的,所以萧山自己就已经很大了,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一个区。如果你在杭州主城区上班,那就不建议租房萧山,其实也要看你.

我想辞去现在的工作,打算在杭州就业,想在萧山租房子,请问,在哪里租房。

一室的大约1700-4000元左右,两室一厅的都在7000元左右,在百度或谷歌上搜索无中介租房,能够帮你不要中介就能租到好房子

不要给我看网站 一居室 1000左右房租

我是萧山的,我知道的就是在市心路上的时代超市旁边,有条山阴路,路南边有很多出租房,价格是700-1000不等。还有崇化小区有,不过房子比较老。还有就是市心路和.

本文最近获得1766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萧山租房信息(萧山单间出租)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