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云霄嚼口香糖这个动作看似无心之举,实则这个动作中暗藏玄机。当然,不仔细观察导演这个细微的动作处理很容易被观众忽略,可是还是有一部分的观众看出了其中的奥秘。那么接下来敢想就和各位小伙伴谈一下自己的看法吧,如果有补充分的地方请各位小伙伴留言讨论。


  一、口香糖的基本作用
  其实口香糖是遮盖口腔异味的不二之选,口香糖的黏附性很强,咀嚼时能够及时清除牙齿上的牙菌斑和口腔内的残渣,对于口腔健康和牙齿的保健有一定的作用。而且经常嚼口香糖还能够促进咀嚼运动,使咬肌变的发达。
  二、缓解工作压力
  翟云霄从安家天下的一个普通小职员逆袭成为安家天下总部的一把手,而且还与安总的女儿搭上了关系。可是与白富美搭上关系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而对于一个精力有限的人来说他既要处理自己副总的工作,还要处理自己的情感问题而且还要讨好未来的岳父大人安家天下的总裁安总。在众多且强大的压力长时间的积压下,翟云霄总要找一种缓解压力的方法,只是他缓解压力的方法比较特别而已。


  三、导演给观众埋下的伏笔
  其实通过导演对某个细节的处理就可以大致的看出一个导演的水平,所以在《安家》中翟云霄嚼口香糖这个细节的处理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可是这并不是嚼口香糖这个细节安排的重点,而重点是给观众暗示他最后的结果不会太好,通过嚼口香糖他表现出一种不屑傲慢态度。
  


这种恰到好处的安排不仅给故事情节增添了层次感,还凸显出翟云霄高傲、冷漠、无情的性格。所以敢想个认为翟云霄嚼口香糖这个细微动作是很有必要的,至少符合翟云霄这个角色的设定。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重生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秦驰为什么要问他的前妻自己应该用什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