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台下的刻苦训练,哪有台上的大杀四方?
  世界三大球,足球、篮球和排球,咱大中国真正能够拿到排面上的怕是只有女排了吧,男子三大球:足球早已gg,篮球正在步入足球后尘,排球世界排名60多,女子足球和篮球虽然要强一些,但远没有女排的统治力。
  中国女排的成就:1981年、1985年世界杯,1982年、1986年世锦赛,1985年奥运会获得冠军,实现了世界排球历史上的第一个5连冠。之后在03世界杯、04奥运会、15世界杯、16奥运会和19年世界杯再次获得冠军,也就是中国女排已经获得了10个世界冠军,而有意思的是这也是我国三大球所有的世界冠军。


  中国女排能够这么强,能够获得这么多冠军是有原因的,而女排精神无疑是其中的关键,那么什么是女排精神了?
  女排精神是中国女子排球队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的总概括。其具体表现为: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
  而这部将要在2020年春节档上映的影片
  


  《中国女排》正是对女排精神的叙述和书写,电影未上映,宣传先上行,这不,第一轮宣传火爆来袭,包括郎平、袁心玥、龚翔宇等等女排的姑娘们也在社交媒体上位电影打Call,不过在宣传片中和新发布的海报中,女排姑娘们双腿布满伤痕却依然阔步向前的场景让不少球迷议论纷纷,有人说这有些过分夸张。


  个人看法:其实在现实训练中,虽然没有如此夸张,但是她们肯定都是极其刻苦的,在比赛场上我们也能看到球员经常绑着纱布,戴着护具,其实这些都是对身体的一种保护,排球尽管没有直接的身体对抗,但是球员在训练和救球时不得不各种倒地救球,而这些都是实际存在的,比如说郎平指导,他一共动过十几次手术,其中髋关节更是经历过3次大手术,这也是为什么她教练时期经常坐着的原因,因为伤病已经让她不能久坐。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女排姑娘们能够表现如此优异,跟她们的付出和努力是分不开的。所以说,虽然电影宣传照夸张了一点,但是大家要学会理解。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刘亦菲版《花木兰》很糙?网曝将进行大规模补拍
下一篇:《少年的你》好评如潮看哭了许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