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播放《遇见王沥川》可能是最近最正确得一个选择了。你一定会说我是不是太夸张了,别急,一个撸了七八遍的资深观众来跟你谈一谈为什么正确!
  最近剧荒,现在的古装偶像剧不好看,现代偶像剧又没啥意思,看偶像剧主要是为了下饭的我于是爱上了老剧!《遇见王沥川》是前两年在听人介绍焦俊艳发型得时候听说的,于是乎就打开了一部神剧!
   一开始你可能不会被谢小秋吸引,因为和大多数灰姑娘一样,她家境贫寒,勤工俭学,要还债,还要承担弟弟学费等等,但是生性乐观。这样的人设司空见惯,但你一定会被那个王沥川吸引,尤其是他给艾玛送鞋子,并绅士的邀请她们上电梯得样子!一定会!尤其是那个眼神!他的绅士让你觉得他是一个中央空调,而是修养,并且极好!
然后是男女主之间的不期而遇,男主对女主的眼神流露,那不经意间的一瞥见,让你泥足深陷,没办法,别人的爱情太美好了吧!
 
  男主大女主七岁,这样的差距让男主的爱变得成熟,稳重且持久!这样的爱细心有温度,让人心安。
  而女主偏偏不矫情,笑起来让你觉得青春活力不做作,男主把自己变成女儿一样宠爱,女主就真的活的像个孩子,只顾着自己勤工俭学,没事和男主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虽然后来特别虐心,可你还是觉得特别甜,只要有一点点互动,你都觉得甜到不行。
  强烈安利!
《遇见王沥川》2013年拍完,2016年才在安徽卫视首播,2019年还登上了湖南卫视。播出第一天就喜提卫视收视第一,我觉得说明了“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好的剧还是会受到追捧的。
  《遇见王沥川》改编自施定柔的小说《沥川往事》,由陈铭章执导,施定柔编剧,高以翔、焦俊艳主演。故事主要讲述的是瑞士籍建筑设计师王沥川和大学生谢小秋的爱情故事。
 
  其实这部戏我很早前就听过了,知道大概的剧情,但听说结局很虐,对于平时喜欢看happy ending剧的我来说,一直都不敢看。在头条上看到很多关有该剧的文章,全部都是极力推荐此剧,有很多人都说掉进这个坑里不能出来,也有很多是多次重刷此剧。我真的很好奇,是怎样一部偶像剧能有这样的魅力让这么多人如此痴迷。
 
今天我连续看了七集,给我的印象是男主除了腿部残疾以外,其它方面都太完美了,高大、帅气、多金、绅士、细心、温柔、体贴等等数不清的优点。还有刚确定情侣关系的两人太甜了,差不多每次见面都会有吻戏、拥抱,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沥秋夫妇了。虽然已经是几年前剧,但感觉除了他们的手机款式有点出戏外,其它都没有什么违和感。这部剧有很多偶像剧惯用的套路,女主家境清寒,身兼数职,女主性格开朗、乐观,男女主第一次见面通常会不欢而散,男女主总是会有多次不期而遇,男主总是被误会等等。虽然只是看了几集,但还是会想继续追下去的。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极限挑战》新人贾乃亮智商不在线,两次逆袭全被小猪终结
下一篇:《少年派》电视剧男主钱三一,是人设不讨喜,还是演技太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