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部剧开播以来所有的“东宫女孩”都在刷屏希望李承鄞最后自己孤独一生,但是这真的是讨厌李承鄞吗?其实从另一个方面说又何尝不是心疼李承鄞呢!
 
从李承鄞认识小枫开始很多人都开始在骂他了,但是他本来就身不由己,亲生母亲被杀害,信任了十几年的养母只是把他当成一把登上皇位的利器,对他根本就没有交付过真心,而所谓的父皇一直都是多疑的,唯一真心待他的皇兄也死在了兄弟之间的争权夺位上,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又如何让他用全部的生命去深爱小枫呢?
 
身为一个中原皇子李承鄞看到丹嗤人对待中原俘虏就像猪狗一样,看着自己的同胞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如果还丝毫不动容那真的才叫冷血,剿灭丹嗤获取父皇和皇兄的信任是他最快上位的方法。
但是这样做注定会伤害到小枫,会伤害到那个他用真心热爱的女孩,但是为了家国,为了权势他还是这么做了,他以为自己不会后悔,但是他还是后悔了,见到爱人跳下忘川的时候他义无反顾选择共赴黄泉。
 
可能老天真的是厚待他的,他忘掉了和小枫那段回忆,没有了情爱他能够为了母亲的死报仇,能够更好地得到父皇的信任,剿灭皇兄的势力,这些事情他做得很好,他得到了自己追求的权势,亲手为生母报仇,出征平定边疆的动荡给这个国家和朝堂一个安定平稳的局面。
不过在最后他还是无法控制的爱上了同样失去记忆的小枫,但是他们两人注定是没有结果的,不过彼时双双失忆的他们却不知道,他们相爱了,但是后来小枫恢复记忆了,所以她要离去。好不容易才能拥抱温暖的李承鄞怎么可能放小枫离开,他不折手段但还是失去了小枫。最终在小枫跳城门的那一刻他恢复了记忆,他想像之前随小枫跳忘川那样义无反顾,但是这个时候他只能是李承鄞,不能再回到和小枫相爱的那个顾小五的身份了。
 
小枫死前的愿望是希望他要好好活着,但是这样活着很难,他只能用小枫回到了西凉这样的谎言欺骗自己。孤独生活是对他的惩罚,但又何尝不是他对自己的自我惩罚。尝到绝望后离世不是最惨的,带着绝望活下去才是最惨的。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逆流而上的你》三对夫妻的生活形态你pick哪对?
下一篇:《奈何boss要娶我》相比于其他总裁剧优秀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