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们期待已久的古装甜宠剧《小女花不弃》已经正式上线,剧中不久有着欢快的音乐主题曲,男女主搞笑的日常相处,女主花不弃更是收获一枚宠妹达人的哥哥莫若菲,他一出场没多久便时刻保护着花不弃,莫若菲在剧中的表现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不明真相的观众认不清莫若菲究竟是男是女,他的身份更是让人十分疑问。
《小女花不弃》雌雄难辨的莫若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莫若菲是莫家的大少爷,莫若菲有着高挑的身材,为人真直,是一个偏偏少年公子。从小便接管着莫家的大小事务,此次主要的目的是找到七王爷失散的“女儿”,后来七王爷因为世子不同意带回王府,暂时将花不弃留在莫府中,花不弃成为莫若菲的妹妹,莫若菲将花不弃捧在手心里。
《小女花不弃》雌雄难辨的莫若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花不弃一来到莫府,便处处维护着花不弃,可以说是打从心里对花不弃很好,让网友们羡慕不已。在快过新年的时候给花不弃置办新衣裳,和女孩子家用的胭脂水粉,知道花不弃喜欢荤类的菜,自己先吃肉让花不弃不要因为来了新的环境而拘束,可以说很照顾花不弃的感受。
《小女花不弃》雌雄难辨的莫若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小女花不弃》雌雄难辨的莫若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莫若菲其实是莫家的女儿,但是由于那时候莫百行年纪轻轻就离开人世,整个莫家就剩下母女两个人,在莫若菲小小的年纪,家族宗亲一行人纷纷想要赶走他们,莫若菲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从一个女儿身变成一个翩翩公子的模样,再加上莫若菲从小便是一个神童,小的时候听话懂事的她不仅苦练武功保护着莫家,而且小小年纪便独自一个人将莫大的事业发扬光大,成为有头有脸的人家。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知否知否》盛明兰最后嫁给了谁
下一篇:《小女花不弃》莲衣客是谁 为何要隐藏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