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剧总是能够带给我们一些回忆,从一生的变化之中观众们可以从他们的影子中找到当初的回忆。改革开放时期,那时候电视的出现带给大家很多的欢乐,承载在一代人的记忆,《我们的四十年》中西城与冯都相识于电视,后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她勇敢创业,与冯都相识相爱,命运却与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闯荡过后得了肺癌晚期,她与冯都该何去何从,最后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结局是什么

西城的结局是什么?

冯都与西城两个人从相识到结婚,后来又因为意见不和分居离婚,两人经历过种种事情重新在一起,西城最后与冯都在一起。改革开放时期,是一个充满可能的时期,它存在着机遇与创业性质,在这样的一个年代中几个年轻人蠢蠢欲动,聚集在一起做着喜欢的事情。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结局是什么

西城是一个很苦命的孩子,身上却透漏出一股坚强的气息。西城和冯都他们两个相识在小时候,西城因为需要钱来就自己的父亲,所以她偷偷摸摸地想要偷掉电视机卖钱治病,不料却被发现,后来冯都得知西城的情况,便向爸爸拿钱给她,冯都见到勇敢的西城便被她身上的强硬的气息所吸引,扬言长大后要娶她。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结局是什么

小时候的西城经历过很多事情,父母父母双亡,一个小女孩在北京里摸爬打滚,她甚至世道不易,但是她不屈服命运对她的安排,在打工之际,她坚持读书来提高自己,虽然外界的环境并没有多好,但是她依旧能够保持着一颗热爱学习、不服输的精神面对生活。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结局是什么
我们的四十年西城结局是什么

长大后的西城独自一个人在社会上闯荡,在此过程中她遇到了冯都,两个人抓住改革开放时期的机遇,在电视行业中闯出不错的成绩,后来的冯都因为家庭变好,对西城的态度发生的改变。这时候西城却跟她的妈妈一样得了肺癌晚期,更因为种种事情,他们两个人由原来结婚变成了离婚,后来冯都重新检讨自己找回初心,治好了冯都的病,一家人幸福地在一起。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我们的四十年》西城的扮演者是谁
下一篇:《我们的四十年》冯都喜欢的是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