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唐幻夜》从一开播中穆乐就天赋神力,力气大于常人,而且他受过的伤口能够很快愈合,所以一开始男主的身份就像一个谜团中环绕在大家身旁。很多观众都以为是因为天珠的关系让穆乐变成一个人人喊打的妖龙,其实原因并不是这样,那么他究竟是为什么会变成一个恶龙呢?

穆乐变成龙的原因究竟是怎么样的。
《盛唐幻夜》穆乐为什么会变成红龙

叶远安为了杀死阿婴,所以回到穆乐的过去,意图将其杀死,但是却遇到一个会变身成为鹿人的妖怪,其实他只是一个上山砍柴的樵夫,不小心瞧见有人使用黑魔法所以把他变成一个鹿,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看到这里的网友们会觉得穆乐变身成为龙的原因是不是因为阿衡用娑罗国禁止使用的法术将其变成这样的。
《盛唐幻夜》穆乐为什么会变成红龙

后来叶远安又再一次回到过去中,这是她遇到一个小女孩,这个女孩其实是锁住恐龙的神木,但是阿衡为了得到王位竟不惜将这个女孩杀死,把红龙放出来,果不其然第二天红龙一跃而出肆意作乱,阿婴为了保护娑罗国子民与红龙同归于尽,后来阿婴因为得到神木的庇护,得到红龙的鲜血复活了,还获得了各种异能。只不过一旦变成龙,意识将会被控制,丧失理性。
《盛唐幻夜》穆乐为什么会变成红龙

男主阿婴被自己的亲兄弟所害变成红龙,可以说他的哥哥阿衡是一个为了得到皇位不择手段之人,连自己的亲弟弟都可以将其杀死,灭绝人性。不过阿婴只要秉持着一颗善良正义的心,仍然可以像一个人一样堂堂正正地活着,至少比他的哥哥阿衡活得光明磊落。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盛唐幻夜》中灵溪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是好人还是坏人
下一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格蕾丝智慧超高 千言万语只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