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案剧《盛唐幻夜》剧情错综复杂,剧中各种人物都在互相算计中,以为国师天桥是剧中一个大反派,却没曾想他只是编剧收集九星天珠的一个角色而已,很快就被明慧郡主取下头颅,早早领了盒饭。那么身为师徒的二人为何反目成仇,成为明慧的刀下鬼。
《盛唐幻夜》天桥与明慧师徒二人为何反目成仇

董琦饰演的是《盛唐幻夜》中大唐身份高贵的明慧郡主,但是对于她的身份一直是暗而不宣,早先只是以为是跟国师天桥一样拥有狼子野心,想要夺取天珠得到天下,虽然在剧中有不满天桥的表现,但是仍旧心狠手辣地夺取九星天珠。
《盛唐幻夜》天桥与明慧师徒二人为何反目成仇

明慧虽然拜师于国师天桥的门下,但是面和心不合,明慧一面将收集到的天珠给她的师傅天桥,一面却时常做噩梦,连梦里都在做着因为没有拿到天珠被打的画面。从这里可以看出明慧郡主夺取天珠是有原因的。
《盛唐幻夜》天桥与明慧师徒二人为何反目成仇

从剧情上得知,明慧是奉天后的命令,假意拜师于天桥,暗中收集九星天珠,当九星天珠收集好了之后,明慧反戈一击让国师天桥错手不及,刚收集好天珠的天桥未能参透天珠里面的奥秘便被众人围剿,寡不敌众的天桥败下阵来,慌乱逃跑。未曾料到此时她的徒弟明慧竟然在半路拦截他,天桥以为自己的徒儿是来救自己的,只见明慧恶狠狠地喊了一声师傅,便挥刀之下砍了天桥的头颅。
《盛唐幻夜》天桥与明慧师徒二人为何反目成仇

明慧郡主是一个聪明人,但是心机又十分深沉,不像普通女子般,游走于当时几方势力之间。她拜天桥不是真心想要学习本领人天桥为师傅,仅仅是为了能够完成天后的命令,期间不惜牺牲别人的性命。所以说天桥与明慧师徒二人反目成仇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明慧很狠,为永绝后患直接杀了天桥,完全不顾师徒之情。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设计让林浅怀孕 爱情经历超甜蜜
下一篇:《正阳门下小女人》范金有结局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