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9-12

  1、过去都以过去,而未来我又能是否坚定不移来维持我的思想?离人早已远去,开始我还不知道要用多久去遗忘,可是这的确就如一颗糖甜到忧伤,多年以后我才发现,她们在我心中的影像随着岁月的延长,竟如手中的沙粒般渐渐消散,再相见时我竞不敢上前勇敢的去喊她的名字,我选择了逃避,擦肩而过,可是有时在梦里竟也会清晰如初。

  2、当初我天真地以为,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就可以打动你,可最后我发现,打动的只是我自己;后来我执着地以为,只要不顾一切地往前走,路就会一直延伸,可结果我知道,是我的心路走到了尽头。如今我明白,失去一个人,只是生命中一段过程,我们总会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最美的风景。

  3、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谁都不知道,谁会与谁相遇。那些路过的风景,只是眼前掠过的一道光。转眼,即逝。每一天,在等待与期望中而过,每一天,都与陌生人擦肩而过。我们不断的遇见,彼此的脸庞在那段路上开始捻熟,我们不断的错过,熟悉的脸庞开始遗忘……谁不是谁的陌生人?!我又是谁的陌生人呢?

  4、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所有人听;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话,不想说也就没必要说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

  5、杯子寂寞,倒进开水,滚烫的这是恋爱的感觉。水变温了,杯子很舒服,这是生活的感觉。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也许这是失去的感觉。水彻底的凉,杯子难受,把水倒出。杯子很舒服,杯子也掉在地上摔成一片一片。发现每一片上都有水的痕迹,它知道心里还爱着水,想再爱一次水,却不可能了。

  5、原来我们还是逃不过时间的折磨,就像今秋雨后被浸湿的草垛,把悲伤当成雨后的落寞。谁在谁的一句情话里痛过,就像前天死去昨天又活,直至今天无休止的折磨;当幸福昨夜未敲门的来过,今日的白昼为何这样的凉薄;轻羽难殇,伤心又过,恐惊这又是一场时间里虚妄的年螺。

  7、擦肩的人,皆是无缘的过客;错过的事,终究化成一抹云烟。再刻骨的人,再深藏的事,也耐不住时间的软磨硬泡。别沉浸在往事中难以自拔,别让回忆成为一种羁绊。那许多的驿站,只是我们漫长行程中的无数点缀,不要轻易让情感追求信念窒息在途中,就算你倒下了,也未必有人会记起。

  8、有些事我们终生难忘,有些话可以温暖我们一生,有些人我们不能忘却。可是有些爱我们一定要深藏在心。相遇是缘,相识是福,相伴是生命的定数。所以,如果你们不得不分手,一定要感谢对方曾经带给你绚丽的回忆。静静的挥手作别,留个微笑给对方。彼此相互记起时,没有遗憾。

  9、想念一个人时,不需要语言,却需要的勇气。当你看着路上行人,独自品味孤独时你会感悟,想一个人会多么寂寞,念一个人会多么心痛,想念一个人的夜会多么寒冷。想念一个人有时也许会面带微笑,但你的心却会流泪。对过往的一切,我们心中念念不忘的已不再是某个人,而是那永远无法重来的似水流年。

  10、那时的我,曾经决定,我再也不想谈恋爱了。可是,不管受了多大的伤害与痛苦,仍然想再做一次梦,想真心去爱一个人。下次谈恋爱,找个冷漠一点的男人好了,找一个面对我任性的无理取闹,不会逐一放在心上,但至少在争吵后的隔日,会送我一朵花,跟我说爱我的那种男人。

  11、在这个只有眼泪,没有月亮的夜晚,一种来自内心淡淡的忧伤充斥在黑色的夜空,我多么希望一切能以一种自然的方式离去,没有太多难舍难分的言语,没有生死离别的不舍,甚至没有深情的相拥,黑夜请你告诉我距离的遥远是否可以让心也变得遥远?

  12、爱也爱了,痛也痛了,伤也伤了,忘就忘了。都过去了,往事无痕,只有时光在轰轰烈烈地往前走,一切悄无声息。所有的天长地久,沧海桑田只不过是恍然时的一梦,梦醒了,人也就散了。没有人为我们停留,我们也不必为任何人停留。

  13、不是所有的记忆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记忆,岁月的河流太漫长,大部分的人与事都会被无情地冲走,但是,与青春有关的一切,总会沉淀到河底,成为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令我们念念不忘的,也许并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们逝去的梦想和激情。

  14、谁还记得,曾经说,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谁还在意,回忆里,某个人的甜言蜜语,谁还留恋,往昔时,彼此间难以割舍的情。有缘的无份,有份的无缘。每个人所见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缘。缘起缘灭,缘聚缘散,一切的那都是天意。

  15、不要说,离开以后还会想念;更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他的幸福与你无关;人都是会变的,可以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不要因为寂寞而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

  15、你相信有走出来的风景吗?在一条走错的路上,别人都步履蹒跚,愁眉不展,你却依旧笑颜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你就成了错误路上的一道风景,亮丽了别人的眼睛,愉悦了自己的心。心不同了,路也就不同了,阳光会明媚,伤痛也会远离。

  17、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人生,最让人留恋的是风景,最让人头疼的是心情,若有时间,你可以看尽人世间最美的风景,但却不能保证,拥有一生的好心情;你能看懂一个人灿烂的笑容,却看不懂一个人笑容背后的悲伤!

  18、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些记忆,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刻,翻涌而出。那些有关亲情、友情、爱情的故事。那些追随一生都不会泯灭的表情。舍不得的人,却总在落叶的季节离开。当一切都都变成过往,你走到我看不到的尽头去,我,独守这一片苍茫。想念,又能怎样呢?

  19、我曾经以为不会讲完的故事,其实早就准备了物是人非的结局。我曾经以为不会散场的青春,只剩下写满告别的字句。我曾经以为那么重要的你,也可以心平气和地只放在回忆里。人长大了,就不再有那么多的义无反顾,我会很安静,很安静。

  20、为了你,我努力改变自己,朝着你希望的方向,结果我迷失了灵魂;为了你,我积极面对现实,认真给你想要的生活,无奈我奔跑的脚步跟不上你想象的节拍;为了你,我千万次地伤害自己,无数彻心的绝望,把你变成心中惯性的痛我不想再挣扎,我好想停下来,只为抚摸伤口,给自己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