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写真打开新世界 朴信惠复古小清新盘发来襄

看多了中国版的明星们拍摄的杂志写真和街拍,来看看韩国的女艺人们,拍摄写真风格又有什么不同吧~韩国女艺人中,在中国呼声比较高的,莫过于电视剧每年都出了很多,且都是好评的朴信惠了,朴信惠的写真发型,可是和她电视剧中的形象,完全不同的!

韩版写真打开新世界

韩版的女艺人,在做电视剧造型的时候,通常是淡妆或者素颜妆,发型也是自然居上。朴信惠的这款中分编盘发发型,搭配了浓眉深妆,颇有几分复古风的宫廷霸气韵味。

韩版写真打开新世界

这款发型与上款与白礼服搭配的发型,不仅是起色上的不同,发丝之间的细碎密度增添,也会让发型看起来特别动人。朴信惠的这款发型,用了碎发刘海搭配之后,后脑的发际线也是碎发。

韩版写真打开新世界

抹胸礼服是性感的,也是最能让人感觉端庄的,朴信惠的这款编发盘发发型,将后脑的头发固定成向上的自然卷发,盘发发型梳在耳尖上边,耳饰刚好将碎发尾分散开,让礼服一展高贵。

韩版写真打开新世界

渔网衣和性感的吊带礼服,朴信惠的这款发型,大大的蓬松盘发发型,也将发际线的头发做成了碎发效果。复古风的写真不仅需要服装和发型制作,还需要周围环境来搭配。

韩版写真打开新世界

这几款写真发型,说白了还是一款发型打造而成的。朴信惠的中分侧梳鱼尾辫发型,将头发梳了两边对称的碎发,将头发两边都做成蓬松卷发,梳好碎发之后,编一个鱼尾辫,之后才做成盘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