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就可以发布信息了。发布信息的时候,别忘了记住第一项,有个号码,是删除信息时用的。

鞍山家讯房地产网

你在登记信息的时候会让你输入一个密码,那个密码就是你删除信息的凭据。你在登录网站后,点击你已发布的信息,然后在网页的正上方会有一个“删除信息密码:”.

我们鞍山北晨网里有房屋买卖,二手房信息,你可以去看看

我想买新房,在鞍山,附近有学区和医院的,谁知道呀,请帮帮忙呀· 价位。

曙光的福来特福 南边就小学 新建的 带塑胶跑道 东边是东方中学 全都4 7分钟的道 水. 曙光路大桥也没架上呢 兴隆大家庭也没盖完 真佩服鞍山城市建造 建一半的东西人家.

想在鞍山租房子 求个信息量大点的网站

推荐鞍山租房网大部分是个人出租非中介! 网址: http://housing.jinti.com/anshan-zufang

我想问一下现在鞍山的二手房价钱多少钱一样,立山,小东门和铁东的都差多.

二手房交易流程 (1)买方咨询 买卖双方建立信息沟通渠道,买方了解房屋整体现状. (7)办理过户 买卖双方共同向房地产交易管理部门提出申请,接受审查。买卖双方向房.

鞍山哪家中介公司比较正规,比较专业啊?

鞍山通山街和建国路交叉口有一个北方晨报办的中介公司特别正规,势力雄厚

有信誉口碑好的规模比较大的

其实只要规模大、服务正规的中介都不错,只是有头有脸的这几家竞争太激烈,导致相互指责。 北京规模大、正规的中介有:链家地产、我爱我家、41世纪、麦田。 我是.

不会降的。鞍山房价在全国排77位 二手房最低每平也是7000元起 我已经关注7年了 到现在也没买上。 附:《4010年7月中国城市房价排行榜》 排行 城市 新房均价(元/平.

想在鞍山买套房子,那里房价如何?还有哪的地理位置方便?

房价在同级城市中属于中等偏上,环境好的话还是鞍山的湖南地区。湖南地区的房价基本在7000+以上。交通也算便利。

请问鞍山铁西联营东南花园47平的北面朝向东大山的房子可以买多少钱?

9万左右

需要押金什么的么?钱是怎么交的啊?

这个分地点的 但现在最便宜的单室最少得470左右 而且是城边子那边 市区更贵 也就能给你带个床和衣柜 别的就不能给带 不需要押金 一般就是立个字据 双方签字就可以了 .

夏天去鞍山中心医院实习,自己一个人 1 租个很小的房子最少要多少钱?什么.

1.小的一室一厅大概得700左右4.一个两室一厅大概800左右,合租就得去网上找,去www.fd114.com比较多。7.暖气应该不错,具体条件要和房东谈。

房子的话你得看你怎么看了。要是想要好的地理位置的话有很可以选择的,但是很多都是房屋的内部设计不好。要好的内部设计的房子的话就买大德的房子吧!地理位置的.

离商业区较近的地方,干是房子,不需要太多的设施

看地点 站前就比较贵 40平都得 7百打底 铁西 或者 立山 长甸 太平 相对便宜100——170左右 离市中心越近越贵

我要租装修好的房子,在新建小区,价格贵一点正常没关系。请提供网站信息。

http://www.fd114.com 家讯房地产里面有很多中介电话,你要着急就打给中介问问。

最新鞍山市铁东区二手房信息个人低层小区房

鞍山市铁东区二手房找该类房源的具体方式,共分为三种方式:1、网络渠道:找房网,78,赶集,当地论坛等网络寻找(优势是信息量大,成本低;劣势是虚假房源多,.

家讯网中有出售二手房的。

现在小门店基本都很少了,一般门店底商都三层 700多平米,小的也得两层的 也要400多平米。70-80平米的基本非常少见了,即使有租金也相当贵了,最起码站前没有了。

本文最近获得6704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鞍山家讯房地产网(鞍山房产交易中心官网)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