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告诉你该怎么做。我清楚地了解内部招聘经理经理经理可以不懂你,你知道不你在内地香港在香港这比钱很多,好的,我可以介绍香港的经理,陈经理的微信cenna2.

当初我去的做香港酒店时候真是历经千般磨难,一点也不夸张哦·,因为在香港要找一个有实力的经理带你好难,如果没有实力的经理在香港带你是很难赚到钱的,后来经.

听说一个月能赚十万元,是真的吗?

对于香港酒店的普通员工来讲,一个月十万港币,这是一个不小的数字。恐怕不仅仅是端茶倒水那么简单吧?我比较崇尚实事求是,扎实工作。

我对这个比较熟悉,#h我知道啊!我在香港上过一段时间班,经历可以跟你分享下,在香港做公关的抽象好的一个月都有1o万左右,但要找对人才可以.香港招聘公关信息.

你好,我以前就在香港做酒店,在酒店里认识了一个叫马经理的直招经理,在酒店里有不少姐妹跟着他干,人非常不错,懂得保护手下的人。我当初也是在百度知道上找到.

香港酒店都有分级数的,星星比较高的肯定可靠啦!!而且香港现在为配合旅游发展大力兴建酒店,将来需要大量的酒店人才前景不错

实力张经理V信hkh486

要求形象、气质中等水平以上。你要去香港发展吗?如果去酒店的话,我可以介绍马经理给你,联系他也很方便的,拨: 腰山铃遛遛酒酒邀酒试期,就可以啦。

我建议你去香港,陈经理啊!我以前在香港做过!# h我介绍到香港的新经理的朋友,他是非常好的!# H Chan也将提供给女孩们住的地方去住,保证他们的安全,# H你去.

注:本公司所有职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无需缴纳押金,感觉不适合去和自由,安全. 每个招聘名额有限,xg2223.com充分表明,在求职者申请前咨询的情况下,有意者要.

其实在香港做酒店做都很赚钱的,我知道一个找香港酒店直招是要需要点渠道的,而且会好 走一点,找个实力好的经理是你赚钱的本钱,我介绍香港有实力的经理给你,还.

这要看你是不是跟一个好经理了。我以前运气很好,跟了一个实力很好经理,女孩子都是叫 他陈经理,陈经理是香港内部官方直招的,你要打开这个香港酒店招聘的官方网.

实力张经理hkh486

普通四星 大堂 实习生9000 正式 14000 一年提薪10%

你说的我倒是知道点,#h可以先在网上面试的!在香港酒店工作是很赚钱的,我知道一个酒店,不过还要一些路子的,不然去了人生地不熟的,路肯定是没办法走的,你可.

直接到香港找公司丽丽姐qq127 172 2843

步豪喻查兄栋日覆契岖锣物

不知道您在内地的酒店从事的是何部门的工作!亦不知您心里所想!您要是想过香港酒店工作,可以加账号的QQ!我帮您详细解答!

招聘要求:公司承诺:不退货,不存,无需支付任何费用,香港最高价格直接到一半,业务问题,信誉第一,业务稳定,可验证信息2013香港逸东酒店最新招聘公告:香港.

你可以在网上搜这个人咨询下----香港高轩----,这人在香港非常出的经理-在他手上很少出现赚不到钱的!

酒店招聘,如果是郑州本地的话,推荐上博思人才网站,河南郑州本土早的网站招聘公司,网聘效果也很好。也可以看看九博人才网和智联招聘,都不错

那边的消费很高,工资也相对于内地高,其实性价比还是一样的,在酒店还要看是什么职位啊,在内地酒店有的职位还是很高的,大家清楚的,如果只是一般的职位建议你.

本文最近获得4245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香港酒店招聘(香港酒店高薪招聘)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