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到成都龙湖地产的招聘广告,说是“不限专业”,感觉还不错,很想去.

建议多做其他准备,很多人事都是这样,很可恶的。我曾经傻傻的等过一个月(干好也遇上过年),开始说等老板回来,后来又说过年,最后tmd终于说,等段时间,暂时.

应届生的绽放生和士官生的,都是在指定的学校招的。成绩来占的比重不大,更多的是看你的个人能力。沟通能力要好,要会灵活应变,要懂得团队协作,有较高的执行力。

58同城是一个大的网站,里面的信息基本上都是真的,我们公司招人都是从那上面发布的招聘书

我是一个大专生,即将毕业!但不是读的这个专业!我想从事这个职业,可是。

龙湖地产置业顾问的基本学历要求是本科,房地产相关专业最好。有没有工作经验没关系,他们可以培训。龙湖地产面试很难通过,一面要考的东西很多,除了基本的个人.

[建筑/房地产] 龙湖地产面试十大问题及答案(转载)龙湖十问 一很多人在选择岗位时,常常说到的一个词是“平台”。龙湖一直致力于提供怎样的平台?进入龙湖.

智联招聘和那些招聘网站上的龙湖地产招聘信息是真的假的?我在智联上投了。

智联招聘现在也有假招聘骗钱的,这2个工作不同但地点是一样的因为是同一个职业中介发布的消息,你那个地方1311房间就是中介办公的地方,千万别交钱,交钱你就上.

龙湖沈阳分公司北站那头

这个沈阳龙湖怎么样啊 又开始招聘了 绽放那个项目 还有点将那个项目 过两天。

公司挺好的,你进去是以绽放生进去嘛? 要是你是 “绽放”的话,开始时是在大型商超,高端社区,星际酒店附近寻找有意向买房子的客户,给你安排看房车。让客户上.

实习生待遇的话相对还是可以的。重点是之后的业绩。会有业绩考核,所以你也要想清楚,因为一般有考核的话,压力是会有点大的,当然如果可以不用实习可以直接工作.

有龙湖地产的朋友吗?过来透漏一下!我不是应届生。我是想问社会招聘,比。

我记得现在好像应聘结束了吧?据说待遇还不错,士官生是近10万,一般的是5-6万,我也是背景的,上次去应聘,可惜失败了,还是很喜欢这个房地产公司的

龙湖集团的仕官生计划主要就是针对那些比较优秀的高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而进行的一次统一推行的校园招聘计划。我14年就参与过龙湖集团仕官生项目,要.

不知道你所谓的暑假工是什么?龙湖是招聘暑期实习生的,通过绽放——暑期营销精英的项目。相关信息你可以去HIALL上看看或者登陆龙湖的官方网站。

前几天龙湖地产在我们学校开宣讲会,主要招聘营销人员,称为“绽放生”,工作的内容就是负责售房,这个没有专业的限制。 宣讲人员说提供绝对具有竞争力的薪水,在.

一般都是9、10月份开展地产的校园招聘活动。你到时候关注下就可以了。

自动化专业申请助理安装工程师难度大吗?有内部人员可以详细介绍下吗?。

难度不算大,助理工程师、助理经济师(初级职称):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本工作满半年以上;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一年以上;中专、高中、初中毕业后担任.

有谁去龙湖地产面试过的吗都提啥问题啊听说面试官特专业麻烦在线的人赶紧。

我去过, 1.要面带笑容. 2.他一定会问你为什么回选他们公司.你就要回答.要自信的回答,因为公司选择了我,我就选择了公司. 记住.最主要的回答就是上面的.最好祝你面试.

去应届生上面看吧~ 作为过来人,推荐中海。起步期别太在乎物质回报,经历最重要。中海实际待遇也并非外界中所传言。谢霆锋咋样了 龙湖地产龙湖地产,起源于龙湖集.

参加过的朋友们,给点意见 ,十分期待这次机会,我会尽力准备!!!!谢谢。

首先,宣讲是不需要准备什么都,只需要听,然后留简历就行了。其次,面试会在公司举行,一般来说是营销主管,经理面试,中间人力资源官也会参加,面积比较轻松,.

你在关注龙湖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的信息啊!这些比较好的单位的暑期实习都不容易找的。一是通过层层网申与面试。二是通过你的社会关系网络进行内部推荐。三可以找.

是底薪多的还是什么?

房地产销售代理公司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1、不能盲目的崇拜大品牌,上市公司,例如中原等,这里不是说中原不好,而是中原作为外来公司,对本土的市.

本文最近获得943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龙湖地产招聘(龙湖地产招人标准)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