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冯提莫只是一名小主播,凭借俏皮可爱的风格吸引了不少粉丝。后来翻唱很多歌曲都比较有味道,因此也渐渐走红。
  英雄联盟游戏的走红让冯提莫凭风借力上青云。斗鱼平台将冯提莫划入英雄联盟主播,而凭借英雄联盟广大的受众群体,再加上冯提莫的才艺,让她迅速大火,隐隐有平台一姐的趋势。


  后来的斗鱼开始用冯提莫“造星”。通过各种包装,上很多综艺节目、出单曲,甚至被各大省级卫视邀请参加春晚。而冯提莫的微博认证也改成了歌手两个字。冯提莫的明星路可谓顺风顺水。
  


  离开斗鱼,转战B站,人气下滑严重。冯提莫和斗鱼的合同到期之后不知为何没有进行续约,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忽然宣布将在B站开启直播。一开始凭借积累的人气,冯提莫依旧火爆,可是过了几个月,冯提莫的人气开始下滑。
  近日,有一大V对此进行调研,他得出结论:冯提莫如今人气大多是自己团队打造出来的!也就是说,人气是虚假的。
  从两点可以看出来。一是冯提莫直播时候弹幕很少,这完全不像是一个千万粉丝的大主播。二是冯提莫的微博粉丝过千万,但是评论下面有很多都是一些“水军”刷的评论。
  要知道以前的冯提莫在斗鱼直播,有好几次都导致弹幕系统崩溃。
  


  冯提莫走错了这一步。
  不得不说,冯提莫离开斗鱼人气确实下滑很多。而斗鱼平台确实也是拥有自己的一套“造星”体系,再加上平台本身就拥有很高的粉丝量,如果冯提莫继续待在斗鱼,依然是炙手可热的“一姐”。
  当然,我们不是当事人,不知道两方没签约的原因,也不知道斗鱼和提莫,提莫和B站之间的过往。
  只能说离开斗鱼平台,提莫的人气确实下滑了。
  网红效应本就是昙花一现。
  网红有个明显的特点:“热的快,凉的也快”。
  很多网红可能一天只能就可以爆红全网、火遍天下,但是过上两三个月,一年半载,大多数就销声匿迹了。
  像“西瓜妹”,“发际线小吴”,“真香王境泽”,“温婉莉哥”,遥远一点的,“凤姐”,“犀利哥”……他们最终都销声匿迹。


  为什么会这样呢?
究其原因是他们对这个社会没有持续的能量输出,不能带给这个社会正能量,他们仅仅是在那一刻满足了大众一时的猎奇心理,等新鲜感过去,自然就没人关注了,因为后面还会出现替代他们人。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密子君真名叫什么 大胃王密子君怎么走红的?
下一篇:王一博家世如何 王一博为什么能够拿到这么好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