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闪亮登巴黎高定秀 扎高马尾辫格外出众迷人

巴黎时间7月3日下午,中国明星Angelababy梳着高卷发马尾辫子,搭配上手工刺绣的牛仔法式礼服闪亮登巴黎高定秀,作为Dior中国区品牌的Baby俏皮而精致的卷发扎发设计,到处散发着少女般的灵动之美,显得格外出众迷人的造型呈现哦!

Baby扎高马尾辫格外迷人

Baby不愧是知名的明星,连握住简单的动作表现出了优雅绅士感,中长的波浪大卷发梳扎了高马尾辫,正侧面看上去是那么迷人时尚,演绎出了甜美公主范设计。

Baby扎高马尾辫格外迷人

之前,Baby接受采访是的高马尾,丰富了视觉效果的造型设计,五官看上去也是那么迷人时尚化,在扎的马尾辫子上缠绕了一丝头发,清纯个性化的女星扎发。

Baby扎高马尾辫格外迷人

巴黎高定秀现场的Baby,正面看上去增加了清新活力风,波浪的大卷是全部梳扎了起来,显示出了女星的气质感,完美衬托出了内在的学识与修养,格外的迷人时尚。

Baby扎高马尾辫格外迷人

写真中的Baby卷发扎发,给人带来了清纯淑女风,上部分的头发是比较自然,下方的头发是做着波浪卷设计,把平淡的高贵展露人观众面前,由内而外的吸引人。

Baby扎高马尾辫格外迷人

现场Baby的近处美照,五官看上去是比较端正,扎高马尾的设计炫出了潮流时尚化,左右两边的头发具有协调感作用,产生了一股强大的气场存在,紧跟国际风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