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龙泉烹专上学.想出去自己租间房子.不知道这里的租金大概在什么位置?。

看你要租什么样的房子啦 ,如果是一居的话也不是很贵,价格在700到600之间,你看看这个网站,上面全部都是龙泉驿区的租房信息 http://cd.78.com/zufang/47774448x..

合租一个单间700-700,也有更便宜的也有更贵的。如果是套一的房子,800以上的都有。自建房,周边农村最便宜,其实是自建房城区,然后是自建房楼房,接着是单位.

你好,龙泉市区租房不会很高,应该是按间来租用的,如果一个房间,房间内不含卫生间的在170左右,如果要含卫生间的400,如果是套房估计年租7600到4000,未装修.

成都龙泉红岭路附近!哪里租房子最便宜?大概是多少? 回答满意有追加! .

龙泉驿区这边的房租都很便宜的,套4,套7的都有,整租的也不到1000元,这边有好多房源, http://chengdu.fangtoo.com/house/lease/,你可以看一下!

市区在76百,龙泉应该也差不多,没在龙泉租过,估计是应该4百多近700左右浮动吧,具体网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本人过一阵去成都龙泉驿区,想租个4居室,最好是有小区,家具齐全,请问。

是龙泉驿区的龙泉镇么?是的话那就多了,可以在航天城的家属区租,环境,治安,出行都很方便,家属区又分为甲区,乙区,丙区,丁区,中区,够你选择了吧!周围也.

我想租个70——60平方米的房子做商铺,,不知道现在的房价。请帮我一下谢。

龙泉的房子70--60的房子大约在400到700一个月,但是价钱如何还要看装修和小区环境,租房子你还要到实地去考察一下,不能光听别人说!

放假回去玩…租70天,要在航天的,便宜的航天中学附近,天生,天盛,甲乙。

那看你租郊区还是郊外的,郊区贵点,郊外便宜点

成都市中心哪里离龙泉都远啊,你在龙泉上班跑到市中心租房子?等你从市中心跑到龙泉恐怕都迟到很久了吧?我家在龙泉,暑假我在市中心上课,每天早上最少一个半小.

要便宜的条件不好,要条件好的不便宜,忆和新城的房子价格不高,套二的700-600,有家具,要想便宜去农村租

那要看你房子的地理位置和房子的好坏。若果你的房子在比较便利的小区里面并且简. 但是现在的话西河镇租房子目前不是很好咯,因为新修了好多房子起来哦不管是小区.

成都限购令:在成都市主城区暂时实行住房限购政策。成都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主城区. 暂停在本市主城区购买住房 如上。限购令是针对主城区的。龙泉属于近郊。不在限购.

去普通市场

附近有很多小区,绿色家园,万科,媒体村都很近。这些肯定都是合租。在远点就是北苑家园,立水桥,天通苑了。小区还是很多的,主要是看你想租什么样的房子

直接去小区贴个求租广告,或者看看有没有贴的出租的,打电话问问。可以直接看房的,当时我就是打电话租的,不过龙泉这里租金也不便宜,实在不行去居然之家后面看.

这个简单,你住龙泉汽车总站附近,那就更方便了。 办理暂住证的地方就在汽车站后面,龙泉二中对面,龙泉北干道派出所那儿办理,你去就能看到专门有一间写着办理暂.

学校里住 一个单间700月(大房子隔开的) 一般都是1000块钱以上的 要想便宜点的啊 就到电影院或海慧中学对面租 吃早饭买学习用品也方便的 ~

分别处于的位置的位置,电话?!非常感谢,尽量详细!!

成都福乐居房屋中介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镇中街99号 电话号码:048-84874810

希望知情的人回答,公司大巴的大概路线,或者公司提供住房与否?据说是有。

龙泉镇上有很多房子可以出租,价格不贵,公司有员工宿舍,必须申请。在市区租房,伍家岗,小溪塔都可以,但是建议还是在龙泉租,因为放假便宜,上班也近!我就是.

门面大概40到70平方米,位置比较优越,靠近住区,但是人流量又相对较大的.

看是什么地方,地方好价钱就高,地方不好的当然就底了。要是你做生意就有选在龙泉街那么生意就一定好,那房租可就贵了。大慨在7000到9000左右嘛。地方差就不是.

本文最近获得7647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龙泉租房(浙江龙泉租房)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