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租房最便宜最热的地方,我给你讲一下,关内:大冲,白石洲,向南村,南头的新安古城,其它都挺贵, 罗湖的话就是,新秀,古玩城那牌,罗芳村, 福田就下沙,.

深圳最便宜的是观澜和沙井这两处,观澜最便宜的170大单间但是交通不咋地,就一部公交而且超级难等。沙井400-700还行。龙华和龙岗都比较便宜。西乡那边,770-400.

一楼铺面单间的哪里最便宜,知道的说下谢谢!

深圳龙华这copy边租房不难啊!如果你是在龙华镇工作上班是9点上班的话,你可以住在周边地区的,像龙华大浪村这边有好多的新房,出行上班到龙华都非知常方便,公.

龙华哪里租房比较便宜,三百之间的

我是在新一佳对面的锦绣新村租的,一室一厅480,可以有470的,出行很方便。我有朋友是在天虹对面租的,就是金龙华广场后面,700一室一厅,我们的都不带电梯。.

好不好要你自己看是什么要求,比如说环境你喜欢不喜欢,交通便利不便利等个人因. 租房还是要花时间和心机及体力的。祝你生活愉快~!!

伍屋村,瓦窑排,上油松,第二工业区,都便宜。

龙华的话看你地段了,一般靠近地铁且繁华的单间价格在1700-4700,偏远的地方是在1000左右,在深入的地方是在600起步,所以总体来说房租贵,工资不够房租!

要是在龙华租个三居室,拎包就能住的要多少租金

这个龙华是在昌平嘛,昌平那的龙华租房价大概在7700左右,你可以看看这个http://zu.soufun.com/house/g47-n71-kw%c1%fa%bb%aa%d4%b0%b6%ab%c7%f8/

一般的在400-600,靠近关品的可能要800左右,在深圳好几年了,都有住过。

我刚来深圳的时候找房子找了半个月,后来在龙华上塘地铁站附近租下来了,我那边一般便宜的房子都是不包家电的,单间大概租金就在800~1000之间,如果您要有家电.

深圳龙华哪里租房子便宜。最好说明白点的,比如是哪个村,单间或者一房一。

曝光大浪凯滨新村144栋二手房东马良民:大家千万不要租这个人的房,租房的时候,各种乱收费乱扣租金押金不退。

。 要一室一厅的。靠近地铁站的最好。

龙华大浪的房子便宜,单间700,一房一厅700(没有任何物品包括床),但到白石洲很不方便,一个半小时都可能到不了白石洲(费用单程也要6、7块),不划算;民治.

首先看你要租多大的,哪里价格最低的话就属龙华老城区那一块了,就是观澜那一块了,离地铁远,而且人多而杂。总之不说哪里房子便宜,你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租.

龙胜村

要求:治安好一点(小偷太多就不要了)。不要太偏,农民房就行(不要等个。

—————————————————————————————————————————— 可以的,不过有的地方要办理个暂时证,过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运.

最好在观澜租,这样便宜些。公交车越少的地方,越便宜。比如君子布那些地方

深圳哪里租房子最好?综合经济环境因素。

深圳的话,要离市区近的话,可以选择在上沙村,不过那里人口密集,都是打工的在那里租房,是在市区内的城中村差不多,租金一般是单间加水电一月接近1000元,如果.

请问在深圳龙华镇金龙华广场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租到一室一厨一卫的住房?。

这些配备的话一般的小区都有啊。但是农民房的话一般就不带家具了,如果是小区的商品房出租都会家具齐全的。旁边的大浪路口那有个城市花园。你可以去看下,价格还.

十块钱一个平方,最少都要400-700一个月!家电没有,家具有。..

租赁房不存在哪里便宜不便宜是根据房子大小和里面设施和地域!还房子小没设施偏郊区交通不太方便那租金应该相应要便宜点吧!现在是经济市场是有竞争的所有价格都.

本文最近获得7779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龙华租房(龙华单间出租700)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