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挺高的,还无需经验

无需经验不可能,说给的高的更是骗人。我朋友就是英雄联盟代练,一天才一点

最近一直比较闲,想在互联网上找点事情做,有这方面的事情吗?

没有

我是一个喜欢玩游戏的人前两天看到网上有人在招聘游戏代练员这东西会不会.

你只要记住一条 要你付出的都要小心了。什么要押金啊 要什么的 都是假的

因为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玩游戏,而且有的游戏也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比如英雄联盟已经出了六年多了,并且它的热度也只增不减,并且推动了很多相关的行业,.

人人都可以,有网站专业做

可靠的淘宝上面,当我在练习前几代淘宝穿越火线,价格相对便宜的那种。但难免有. 但是,有一点要提醒楼主,对于游戏,有设备,如地下城与勇士,代练风险有点高,.

游戏代练我也做过,总之,1天没下来我就跑了,以后不做了,简直不是喜欢玩的人做的啊。是个头头能赢利,打工建议闲散人员或者女孩做。不算是72行或360行里的正.

不要相信,是骗人的,招聘信息只要涉及先交押金,服务费,服装费等等一些收费信息都是骗人的。

网上招聘的游戏代练有不交钱的么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要你先给他们转钱再给单的就要小心了。我是代打LOL的,一般在代练通上接单子打,那里安全。

只要要交钱都都是骗子

我问过 ~要面试的 ~ 是真的~交钱的就是假的~

要求如下:个人有电脑!有时间上网!对游戏了解!工资:按个人接的游戏多.

其实也没什么好的方法,主要是看上去要正规,别人一来就像正规的工作室,可以在游戏里喊,也可以在论坛上发帖子,详细情况写清楚,比如说底薪,全勤等等!本人也.

我在辽宁丹东QQ1541561764

游戏代练工作属于高辐射的,聊大南门有个专招游戏代练的,如果以后不想在此方面发展尽量不要去上班,一天十二小时,中午有半小时吃饭时间,饭费免费,晚上有半小.

假的不要信,招聘都是他付你工资的,哪有找你要钱的,在你入职之前要接受应聘就是了,不要交押金!!!

淘宝上面可靠的,当初我也有在淘宝上代练过穿越火线,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那种。但是也难免有骗的存在,所以选择着店家很重要,楼主去找的时候,尽量多了解一下店.

以前干过的能帮忙讲一下吗

有的网吧就干这个专门帮人代练,比如升级什么的.如果在游戏里面也有,不过骗人的挺多.

现在还没有这个职业,只是有代练这一块,还没有起色。 国际招聘网

你去淘宝那些代练店联系联系,具体能不能聘你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我有个朋友就是这么联系做的DNF代练。但是我提醒你,平时自己玩游戏觉得很开心,但是当你把游.

在学校没意思,想找个游戏代练兼职

本人王者40星左右水平,经常遇到应不住朋友请求非要让我带他们上分, 上去了之. 因为你找人代练花的钱,比你这个所谓的几个钻石的奖励好太多了,最主要的是你自己.

假的很多,你可以去一些 游戏交易网站 有这些服务 那里的可靠性要好很多,现在赶集,58 就是骗子的集中营。

本文最近获得5968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游戏代练招聘(在家游戏代练招聘)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