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命学上讲,双龙在一起属双龙戏珠,主吉祥

你好!不信则无,感情到了份儿,人都分不开,别说是命了。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能给我一些算命的时候说不好,但在一起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的例子吗??

这个你都信-_-" 现在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 会有喜和忧 忧就会导致落后文化和腐朽文化的产生 那是对人们有害的 算命的 看风水的 都不能信 不要跟我说你没学过政治

合婚打分指数结果如下命宫: 12分 此项为30分说明:以东四命与西四命之说。

我不相信了,以前我很迷信,很相信,算卦的说我和他的那些都很般配,我们永远在一起,可是结局呢?不照样分了么》?所以我什么也不相信,我只相信自己,什么都是.

算命的说我应该8岁上学、可是我是九岁上学的、说我跟大一岁的配最好、说.

你自己没有任何想法吗?就算你的命运真的摆在你面前也束手无策吗?首先看你相信这个不?如果相信,就是说算命算的是准的,那么你注定要离婚,如果不相信这个,很.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结婚对象是和算命的说不适合的人呢?

算命,只是对感情产生怀疑了才会去做的傻事,如果你的感情在,就不要相信这无稽之谈,算命,只是借口

我其实一直都在犹豫要不要和他交往

语气婉转些,跟他道明一切!

都快准备结婚了,我对象那边去算日子,结果算命先生说我和我对象不能在一.

你和她说清楚,如果她还是分手,那就是她 不想和你结婚

那算命的说如果没和他成就不会幸福会离婚,可人家说不适合了,可没几天那。

算命 卜卦 信则有 不信则无 你信了 结婚以后整日忧心忡忡 看什么都像 这样又怎么能和别人诚心相处呢 反过来你不信以诚心相待他又怎么会离开你呢

算命只是一种心理暗示的形式别太在意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定不可以相信所谓的算命之说,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主

男.88年农历10月23日早上9点生。 女.91年农历4月18日下午4点生。

合八字:男生肖属龙,命宫为巽, 属于东南四命。女生肖属羊,命宫为坤,属于西南. 在夫妻相处中要不断积累技巧;这些都是婚姻幸福与否关键所在;算命只是暗示你俩.

就是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你的另一半就会来到你身边,不要强求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不要放弃,算命都是假的

我对象是1992年1月23出去!求明白的人帮我们看看我们在一起合适吗?

一般般,她比你精,防着她点

信与不信在你自己,你觉得你们俩合适那就是天赐良缘,算命不过是另一种心理暗示而已

算命看我和女朋友合不合适 叶鹏1991年6月21日晚上七点多出生 属羊 男 双子.

在我门这就是同年同岁的家人都不到喜欢

你问算卦的,他哪年哪月死?!如果他死的准时,你再信他的也不晚!我说这话的意思是,你真的很无知!

只要两人真心相爱,不要相信这些迷信说法。

算卦的都是给人的心理造成影响,它不科学但会给人心理暗示,还是少去算卦,要不然搞得人心惶惶,其实根本就没有的事,都是拿钱为了生计而已,不必太在意了

本文最近获得4098个赞

最新版权声明:400看图网提醒您:在浏览本本网站关于算命的说和对象不合适(算命的说不合适却结婚了)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您认为本网不应该展示与您有关的信息,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尊重您的决定并当天作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