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电影《封神三部曲》官宣定档2020年暑期上映,黄渤确认饰演姜子牙。而今天动画电影《姜子牙》也官宣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经典题材总有发掘空间,并趁着哪吒热度乘胜追击,姜子牙无疑要成为2020年的热门角色。


  姜子牙,历史人物其主要成就是辅佐周武王灭商建周。但提起姜子牙人们似乎只知道他的另外一个身份:中国最古老最神通广大的神仙元始天尊的徒弟,封神行动的全权代表及执行者,以及直属领导颁发的密钥封神榜。
  作为家喻户晓的代表人物扮演过姜子牙的演员同样不在少数。最早最正派的也是口碑最好的一版当属90版剧集《封神榜》中蓝天野原名王润森。最儒雅的是台湾演员刘德凯饰演,最帅气的扮演者是陈键锋。最憨态可掬的是我们的于何伟老师扮演一个搞笑版的。还有就是功夫皇帝李连杰插科打诨班的客串了一把姜子牙。
       此时45岁的黄渤遇上72岁的姜子牙,角色可塑造空间很大,以黄渤得沉稳是可以胜任得,海报一出就感觉要忘记黄渤原来的样子,他得姜子牙一定会耳目一新,期待!


  黄渤作为中国大陆演员中生代的代表,其演技已毋庸置疑,两获金马奖影帝,各种角色手到擒来,表演驾轻就熟,所参演的题材类型跨度大,最最让人惊喜也是最颠覆的是饰演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里的孙悟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但同样经典的孙悟空,因此,个人认为黄渤出演姜子牙并不值得惊讶,关键是黄渤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徐峥新作《囧妈》,2020年春节上映,演员大换血,黄渤王宝强不在
下一篇:《罗小黑战记》的好评和上座率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