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五季首播非常成功,节目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可是,让观众遗憾的是最受欢迎的孙红雷黄渤两位居然没能参加。孙红雷在节目中说自己被关在岛上,无法离开前去录制节目。后来干脆还为自己的新剧做了宣传,那就是《带着爸爸去留学》马上就要播出啦。
  
 
  对于为什么二人没能参加这一季的节目录制。黄磊在刚开场就给出了解释。黄渤有两部电影、孙红雷有三部电视剧要拍摄,以至于档期安排不开,所以没来参加录制。但是,一定会在某一期节目中和观众见面的。这也算是给观众一个安慰吧!
  对于二人没能前来参加节目录制,还是有不少观众耿耿于怀的,甚至有网友一度怀疑是不是有什么别的原因,比如说内部矛盾呀!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因为二人太火了、太忙了,实在挤不出时间,想要参加节目的录制也分身乏术呀!
  
 
  黄渤去年因为自己做起了导演,自导自演了《一出好戏》,占据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导致欠下了好多账,今年必须要用大量的时间去拍戏,来弥补自己在去年的一段空档。据黄磊说到黄渤今年还有第二部好戏、第三部好戏,其实言外之意就是需要拍的电影很多。
  
 
  孙红雷则是签下的电视剧比较多,马上播出的《带着爸爸去留学》,还有后半年的两部电视剧要播出,对于他来说也是太繁忙。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孙红雷如今刚刚做了爸爸,自己的小公主刚刚一岁多。身份上的转变,让孙红雷决定用更多的心思去陪陪女儿,想来未来也是一个女儿奴呀!
  
 
其实,对于一档综艺节目来说,有老人离开新人进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虽然有很多不舍,但这一季新人岳云鹏雷佳音迪丽热巴选的还是非常好的。这也让这个节目增添了一些新鲜感,看起来还是很好看的。期待后面的节目越来越精彩吧!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我们都要好好的》向前和寻找婚姻破裂主要是怎么原因造成的?
下一篇:《破冰行动》罗旭局长是毒贩的“保护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