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几个导演,不论外界评论怎样江郎才尽,冲着这个名字就会跑去电影院买票。国内比如张艺谋、冯小刚、王家卫,国外就更多了,就像是今天要说的蒂姆波顿。
 

蒂姆波顿
  如果你对这个名字不熟悉,那《剪刀手爱德华》、《大鱼》、《僵尸新娘》、《爱丽丝梦游仙境》呢,蒂姆波顿擅长在电影中展现他的奇思妙想,在看到电影中那些五彩斑斓充满创意的场景时点出去看一看导演,说不定你就能看见他的名字。
 

1941年《小飞象》
  《小飞象》是1941年由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其中小象丹波那对大大的耳朵给不少小朋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只会飞的小象,和花栗鼠,小丑等形象都非常有那个时代迪士尼的风格。迪士尼非常擅长刻画这种可爱的卡通形象,故事中的小象丹波从一开始的羞涩,不安,到后来展开自己大大的耳朵和乌鸦一起飞行,一个完整而有趣的成长故事。
 

《小飞象》
  在科技手段逐渐翻新的时代,迪士尼除了创造新的动画形象之外,也开始把他们历史上的经典影片翻新,《小飞象》就定了蒂姆波顿做导演。而也不在局限于动物之间,加入了很多更加深刻的元素,比如潦倒的马戏明星和女儿,不怀好意的企业家,让故事在童话的基础上多了一些可以讨论的内涵。
 

《小飞象》
  小飞象不再是鹳鸟送来的,用真人形象替代了花栗鼠。丹波也更加接近真实的象的形象。但这依旧是一个打败邪恶,获得友谊和成长的故事。但迪士尼和蒂姆波顿放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那就要到电影院里去自己看一看了。
 
  顺便,这一版的小飞象真的很可爱,玩鼻子的神态和动作真的很让人想抱回家摸摸头。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老师·好》从最青春的年代遇到最“霸”的老师
下一篇:《海市蜃楼》,一部成功的悬疑片应该怎样自圆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