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师的徒弟是何明池,他是国师李青山唯一的徒弟,因为资历平平不被当做的国师的候选人,在剧情中何明池一直在怪罪自己没有本事能够担当重任,给人一种谦卑的感觉,他的师傅也因此作罢,不过人不可貌相,这个何明池远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身份值得怀疑。
《将夜》国师的徒弟是谁 是好人还是坏人

小编原来以为何明池只是因为自己师傅和颜瑟大师很宠爱宁缺,才会做出一系列的坏事情,但其实不是这样。何明池原来是燕国人,他只是燕国派来安插在唐国的细作,他恨透了唐国,一直把唐国的消息泄露出去。
《将夜》国师的徒弟是谁 是好人还是坏人

何明池是一个彻头彻底的坏人,何明池在师傅和颜瑟大师的面前,卑躬屈膝,默默无闻地伺候着他们,是个看起来修为平平不起眼的一个小人物,不过在暗地里却做了很多坏事。他利用师傅对他的信任,怂恿他看管李珲圆,从这个时候相信大家都会发现国师这个徒弟的真面目。
《将夜》国师的徒弟是谁 是好人还是坏人

其实在此之前王后的孩子中毒也是他搞得鬼,原本李珲圆只是想要恶作剧下泻药给自己的弟弟,但是却被人换成了毒药,公主李渔相信自己的弟弟不会做这种事情,便铁了心地认为都只是王后的从中挑拨,这样的手段是在是太高明。
《将夜》国师的徒弟是谁 是好人还是坏人

后来何明池一直挑唆李渔进行唐王之间的家庭内斗,甚是不惜下毒伤害养育自己的师傅李青山,如此忘恩负义之人,想必观众们看到也是十分生气。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病情暴露 房家子女能否圆父亲心愿
下一篇:《将夜》卫光明知道桑桑的真实身份感慨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