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方式

《双世宠妃2》在腾讯视频上以VIP的形式播出。《双世宠妃》第一部在此前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而且大家都十分看好这部剧。所以在第二部还没播的时候大家很期待第二部会是怎样的故事延续,期待墨连城与曲小檀最终是否在一起。
《双世宠妃2》播出方式 每周更新几集

每周更新几集,播出时间

《双世宠妃2》在腾讯上十月二十二号正式开播,每周一周二的时候会播出并且更新,一周更新四集,会员则可以一次性看完更新的集数。很多小伙伴冲着更新的集数纷纷去冲了会员,不过还是觉得更新的时间太漫长,而且一周才更新4集。
《双世宠妃2》播出方式 每周更新几集

《双世宠妃》第一部剧情中主要是以女主穿越过来东岳之后,与东岳的曲檀儿互相替换灵魂,与八王爷相恋的故事,并且墨连城在最后的时候不记得曲小檀是谁,着实让观众着急了一把。第二部中是墨连城带着与小檀两世的记忆重新回到东岳,而此时的小檀却只有现代的记忆,而且古代的王爷并没有消失。
《双世宠妃2》播出方式 每周更新几集

古代和现代两位王爷互相争风吃醋,一直和曲小檀狂撒糖,而曲小檀面对两位王爷虽然刚开始也是十分无厘头,只觉得八王爷有“人格分裂症”,加上曲小檀喜欢墨连城满满的胸肌,而且为了确定身份,时不时就想着偷看王爷洗澡,着实让观众脸红,声称小檀要控制主自己。
《双世宠妃2》播出方式 每周更新几集

其实第二部的剧情还有一条感情线渐渐浮出水面,那便是十四爷与小檀身边的丫鬟镜心,也正表示着二人已经渐渐长成大人,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二人见面是单纯有趣,着实为第二部中添了一种别样的色彩。
《双世宠妃2》播出方式 每周更新几集

虽然《双世宠妃2》更新时间比较慢,但是只要想着这次是真的说再见了,而且网剧本身集数就比较少,观众喜欢的电视剧是值得大家等待和观看的。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创业时代》郭鑫年一句台词火了 竟还有一句比他还有内涵
下一篇:《双世宠妃2》曲小檀什么时候知道流觞的真实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