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剧不仅关乎剧情的重要,男女主的定位也是十分抢戏,演技一直备受争议但流量热涨的baby在《我的真朋友》一样以颜值压住了争议,而朱一龙人设竟秒杀邓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热播的网剧可以说是非常多了,而最火的几部像《延禧攻略》《镇魂》等等都是网剧,热度超过同期的电视剧,跟着剧一起大火的就是演员们了,而连我们许多年都没能大火的朱一龙,凭借《镇魂》“一雪前耻”,几度登上热搜榜,成了当红男星,迎来了自己事业的高峰期。

《我的真朋友》朱一龙人设秒杀邓论 baby颜值堪称惊艳

这部剧的女主是杨颖,起初刚官宣女主的时候,大家并不看好,但是看了定妆照之后,大家被杨颖的颜值惊艳了,看起来就像宛如二十岁的大学生一样清纯率真,就像剧中饰演的“程真真”一样,坦率真诚,掏心掏肺,虽说杨颖的演技有点让人不能接受,但是看在颜值的份上,还是可以小小的忽略一下演技的。

《我的真朋友》朱一龙人设秒杀邓论 baby颜值堪称惊艳

邓伦凭借《香蜜》、《一千零一夜》两部剧顺利跻身一线男星行列,今年是朱一龙和邓伦大火的年份,趁着这阵东风,两人也联手出演了一部新剧《我的真朋友》,听起来这个名字并不吸引人,但是冲着演员阵容也一定要看的,两位高人气男主自然也要搭档人气女星才更有看点。

《我的真朋友》朱一龙人设秒杀邓论 baby颜值堪称惊艳

《我的真朋友》剧中杨颖的官配是邓伦,不过看了邓伦和朱一龙的造型、人设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邓伦饰演的“纨绔子弟”被朱一龙的高冷学霸“秒杀”了!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我的真朋友》邓伦杨颖完美杀青 精彩预告抢先看
下一篇:《狼猎人》辛芷蕾造型雷人 黑山老妖的造型估计是得罪造型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