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的Lady Gaga跨界展露演技,加盟新一季剧集《美国恐怖故事:旅馆》,饰演“伯爵夫人伊丽莎白”,嗜血为生。剧中,她与奥斯卡奖得主凯西·贝茨、马特·波莫等人都有对手戏。对此Gaga直言:“我记得拍摄第一天,我坐车去片场,大概一个半小时车程,我在半路上吐了,我紧张得要死!我这辈子就没有在真正的片场里拍过戏。”Lady Gaga平日里以各种妖美霸气的造型示人,一向淡定惯了,想不到拍个剧也能让她吐得七荤八素的,看来Gaga要增强点信心了。

       “好像我们俩共用一个大脑似的”

       —汤姆·汉克斯和斯皮尔伯格此次将继《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和《幸福终点站》后第四次合作,拍摄改编自冷战时期的真实历史事件的《间谍之桥》。两人在拍摄《拯救大兵瑞恩》时曾不谋而合地在同一个地方修改了剧本,对此斯皮尔伯格表示:“每次我们俩一起合作时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好像我们俩共用一个大脑似的。”汤姆和斯皮尔伯格的合作已经不让影迷操心了,而这一次的新作聚焦政治,题材严肃,希望两人在默契合作之余能有新火花。

       

       “我第一次拍摄了裸露戏份”

       —长颈鹿李光洙在新作品《突然变异》中出演男主角“鱼人”。电影讲述了因为新药开发产生的副作用而变成鱼人的青年成为明星的故事。戏中李光洙要戴着8公斤重的鱼人面具。片中演员李天熙爆料称:“我看到了李光洙的裸体,准确地说是臀部的背影。”对此,李光洙马上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拍摄了裸露戏份。”长颈鹿不忘随时搞笑,不过他在韩国跑男节目中常常被扒裤子,露个屁股对他而言也没什么。

       “想多了吧!”

       —《港囧》上映以来票房高升,受人热议,这离不开导演徐峥马不停蹄地到各个城市跑宣传。此次徐峥的喜剧里没有出现昔日两位好搭档黄渤王宝强的身影,这难免引起外界猜测,认为三人之间出现不和。对此,徐峥回应道:“想多了吧!私底下我们三个都是很好的朋友,有机会很希望跟他们合作。只是剧本写好了,我会先想想哪个演员更适合演。”演艺圈的“黄金搭档”没有谁离不开谁的,一切以电影为本,况且让宝强演文艺青年,确实会让人出戏。

 

本站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400看图网立场。系作者授权400看图网发表,若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

上一篇:日剧《第二爱情》,男女之间真的会相爱两不厌吗?
下一篇:郑凯演过哪些电视剧?他的角色是什么样?